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7 23:33:41|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寂寞心情.....唱歌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跟一群好久不見的朋友去唱歌
朋友也帶了新朋友來認識
哇!數一數一共有7個人
感覺還真熱鬧呢!
其中一個新朋友叫小雯
她很好笑..唱歌很好聽
專戰蔡依林的歌
而我..當然專戰周董的啦!
她讚我唱歌很屌
呵~不敢當啦!
說的我都害羞起來了呢
其實我唱歌真的不好聽啦
只是個性.談話上算蠻合的來的
哈~算是互補吧!

唱到一半寶貝打給我了
急忙著跑到廁所接電話
但..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我們之間好像變了
怎麼會這樣?
真的是彼此距離的問題嗎?
說起話來總感覺已不像從前了
總感覺說沒幾句又要起口角了
是我管太多了嗎?
還是...?
妳知道的
我是個大醋桶
所以..總愛問東問西的
我知道妳不喜歡我問
也許也因為這樣
妳對我漸漸的失去了耐心和等待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只能說我跟妳一樣
一樣的缺乏安全感

我知道惟有相信彼此
否則我只會更難受


開始有點...憎恨自己
漸漸的 我已愈陷愈深
對妳的愛 有增無減 無可自拔
怎麼辦 不想失去妳 可能嗎?
希望妳能讓我有愛下去的勇氣
我真的不想失去妳.....



好想妳!!!





台長: 愛撒野@廷恩▃︴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