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2 09:36:04| 人氣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算ㄌ 通稱今天

今天早上起床 有點小火氣

因為我夢到佩禎回家ㄌ 然後押 他打ㄌ新文章 回ㄌ我留言

在夢裡正當我想打給他的時候 我醒ㄌ。。。。。。。。

有點不爽。。。。。。

一切都還沒發生。。。。。

吼!!!

後來開始用電腦

不過也不知道要幹麻

渾渾噩噩 懂吼

混到中午ㄅ

跟郭胖聊一聊

就打給佩禎

真ㄉ超想她ㄉ><

跟他聊了快要一個小時 超開心ㄉ~

不過她ㄉ聲音變ㄉ怪怪ㄉ 不知道是他生病ㄌ還是我太久沒聽到了><

還有 她也變ㄉ笨笨ㄉ 哈哈~

我很想妳~ 我有跟你說~

愛妳~  我也有跟你說~

我沒有不要妳><

妳趕快回台北拔~

打完電話之後 就很開心很開心~

繼續用電腦~

用到兩點多 去洗澡

然後洗完 上班上班~

一樣也是在廚房= =

麥當當都是好人~

今天超順ㄉ!!!

只是感覺自己有點礙手礙腳 哈哈~

因為廚房人比較多

到ㄌ7點多 休息~

吃吃吃吃吃

拿員工餐ㄉ時候 勁辣在我前面 我竟然去問姊夫說 我要勁辣 他說 拿壓@@  我說 沒有阿@@  他說 用盒子裝ㄉ= =

很北七。。。。。。。。。

吃ㄉ時候ㄋ 土豆跟麵筋來ㄌ

兩ㄍ人都很搞笑

以後禮拜天也要加入早晨打球 YA~

啥球都可以打耶!!!

超讚ㄉ 去踢球~

哈哈~

吃完就又下去上班ㄌ

上到9點就開始閒了

熬到ㄌ10點 下班下班!!!

有跟一ㄍ麥當當ㄉ女生說掰掰

她長ㄉ很像一ㄍ人

很像華視10點在演的超人 裡面的女主角 蘭那

超級像ㄉ!!! 頭髮不像 其他都很像!!!

不可以說她黑像 他會台郎= =

之後就回家~

哈哈~

今天也很好玩~

明天要上7小時耶!!!(就是今天)

太棒ㄌ!!!


很好很好~

大家晚安~

台長: 山山
人氣(9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沒班 很閒很閒。。。。。。。。。
此分類上一篇:暑假ㄉ第一ㄍ禮拜天。。。。。。

郭胖...
還土豆勒....

我是台灣第一大尾的流氓.....
(節錄至金色摩天輪)>>讚喔..~(=W=)~
2006-07-12 17:49:26
版主回應
他真ㄉ外號叫土豆@@

是ㄍ大台客 講話都很北七 很好笑= =
2006-07-13 20:15: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