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4 18:10:52| 人氣8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諾它老母病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情要追逤到禮拜一

禮拜一 我跟郭胖去福利社 我買了兩根黑輪 吃掉

一切都很安好 一直到我回家之後


吃完晚餐我就覺得怪怪的

我就開始拉肚子 拉玩拉完


我竟然兔了 就這樣 拉拉吐吐

實在受不了了

一直吐 很噁心

我媽就帶我去配藥

吃完之後我就去睡覺 想說會比較好

沒想到我睡不著

半小時起來啦 不然就起來嘔

禮拜二我就在家休息休息

謝謝菜花郭胖打給我 謝謝哲哲蔓妤螞蟻傳簡訊給我

謝謝佩禎每節課都傳給我 我好開心

但在家我就一直稅 也很不舒服

禮拜三 去了學校

一節課跑一次廁所 大家都說我瘦了

我臉真地跟死人一樣耶

超沒精神 害我都好可怕

晚上去看醫生 醫生說 這因該是腸胃炎 感冒沒有啦那麼多天

還問我要不要打針 我說好

我還問醫生打手對不對 醫生說 恩阿 打手

沒想到那個老護士 靠 想看我屁股就講

一進去他就說 來 打屁股針

啥 阿不是打手

她就很不甘願說 喔 拉起來

然後他就打我手

爽拉 沒啥感覺 哈哈

吃要吃藥

YES!!!

現在只剩小小拉肚子


謝謝關心我的人ˊˋ

被我掃到颱風尾的對不起 因為我不能吃我想吃的 我很暴躁!!!

快點好ㄚ我 我要吃炸機!!!!!


今天是情人節

天氣不佳

謝謝佩禎~

情人節快樂!!!

台長: 山山
人氣(8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好險我那天沒有貪吃

不然我也遭殃了

哈哈哈
2008-03-14 18:32: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