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0 12:27:56|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暑假ㄉ第一ㄍ禮拜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8點多起床~

玩電腦@@

不過忘記在玩啥ㄌ 哈哈~

玩到中午 吃飯吃飯~

然後看電視 大概到2點30

去洗澡

雖然是4點ㄉ班

但是因為今天有叔叔秀 就是真ㄉ麥當勞叔叔到麥當勞裡去跟小朋友照像之類ㄉ

所以我趕快用一用 3點就去麥當當ㄌ


到那邊之後 

真ㄉ看到麥當勞叔叔@@

老實說。。。。。。真ㄉ還蠻可怕ㄉ

聽我解說 麥當勞叔叔的聲音還要特別訓練@@

他們ㄉ聲音真ㄉ都很奇怪= =

有點像感冒 哈哈~

然後混到ㄌ4點 好像是麗萍阿姨啦我下去跟叔叔拍照

哈哈= =

還拿ㄌㄧㄍ別針~

然後就開始上班

今天比前兩天順太多ㄌ

但還是很好玩~ 哈哈~

尤其是進麥香雞排

進ㄍ兩包就好 我拿ㄌ六。七包

整ㄍ晚上都ㄅ用再補ㄌ= =

然後就忙忙忙 中間會突然閒一下


到ㄌ7點多 我休息摟~

吃員工餐~

到ㄌ8點多  繼續上班

就忙 到ㄌ9點 不忙ㄌ。。。。。。。。

混到11點= = 下班~


本來可以拿第2餐ㄉ 不過還是早點回家好 就拿ㄌ杯小可就閃人ㄌ

打工真ㄉ很好玩~哈哈~

尤其是忙ㄉ時候!!!


今天不用上班 也很爽~

下午不知道要幹麻耶。。。。。。。。

明天繼續上班~YA~

大家午安~

台長: 山山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昨天~
此分類上一篇:第2天打工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