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9 15:14:19| 人氣8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學同學後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借由網路的恩賜與便捷, 二十五年沒見過面失聯的小學同學, 居然原音重現, 雖然不是當年的童音, 那說話的語氣和方式, 仍然能辯識出本人.

雙方都很高興能在網路上意外遇到對方, 互相關心, 知道對方好不好, 是最重要的話題.     短短半小時的談話, 因為女兒趕著要回家上線而結束.

當對方要求吃一頓飯, 我反而有種近鄉情却的心情.

並非我擔心家裡的另一半會有什麼猜忌, 而是我自己的問題.

有些美好的回憶, 我封鎖在過去, 那時的單純與快樂, 與長大後一點都沒有連接.   那些片斷的鮮明兒時時光, 卻是珍貴且雋永的過往.

有點擔心見了面, 多了二十年之間的改變, 會有滄海桑田的感觸. 

同學收到我的回信, 可能明瞭或者不明瞭我的想法, 或者誤解我的意思. 

在這裡, 如果你還有興趣流覽我的網站, 要跟你說聲"

其實知道你過得好, 我真的很高興, 小時候的你真的很善解人意, 幽默,

你的家庭因為有你而快樂, 也願你未來能過得更好, 坐骨性神經炎能早日治

好, 那天或許在大安森林公園擦身而過, 不懂得相認也無妨, 只要你日子平平安

安,正如你所期許的, 我都在心底默默祝福你."

 

 

台長: KELLY
人氣(8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孫文傑
其實人生就像是寫一本書,我們共同撰寫了我們快樂的童年,未來再寫任何的文章,也請同學要記得像童年一樣快樂的寫下自己的人生喔.....雖然社會上銅錢味很重,但只要心靈上是乾淨的,我想文章會寫的漂亮的....
2010-02-22 16:48: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