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3 14:56:33|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的電影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租片子回家看了,

慾望城市一直是我最喜歡的影集,

歷經十個年頭, 這四個女主角雖然年華不再,

但是迷人的特質和內心對感情的渴望與詮譯,

讓我愛上這部大都市紐約女子心情的電影.

本來我覺得自己和凱莉的想法和心情很接近,

這一集的內容, 讓我覺得自己根本就是米蘭達的翻版.

當米蘭達的丈夫承認自己偷腥犯了錯,

她仍然執意要分居, 不願原諒和面對心愛的人,

排拒接受他所有的懺悔和道歉.

其實到最後她了解的是

人並非完美, 而且對方並沒有像自己一樣計較對方的缺點

說不定自己的缺點一籮筐數也數不清

包容和體諒才是維持婚姻最重要的部分

否則誰能保證自己都不會犯錯呢

當凱莉又被大人物傷了一次心,

期盼美好的婚禮卻又落空.

那一幕"I can't "的手機滑落在新娘禮服邊的心痛,

我也流下淚來.

兩個人相愛其實只要對方快樂,

其他人的目光都不是重點.

在一起, 要的是對方的人,

而不是物質的虛華, 是內心的感動.

凱莉最後終於了解雙方最需要的東西,

當然有情人還是在導演手法下圓滿結局.

一個人在家看電影,  心情好自由,

女兒在同學家慶生,

老公帶兒子去踏青,

難得一個人的星期日,

沒有壓力, 真是不可多得.

 

台長: KELLY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