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1 14:25:14| 人氣16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婦萬萬歲!   柔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Keith 說:
梁文音啥時要出專輯ˊˇˋ
[Akimoto Kumiko] 說:
黃靖倫啥時要出專輯ˊˇˋ
Keith 說:
= =
Keith 說:
梁文音先出啦ˋˊ
[Akimoto Kumiko] 說:
黃靖倫啦ˊˇˋ
Keith 說:
梁文音ˊˇˋ
[Akimoto Kumiko] 說:
黃靖倫萬萬歲!!!
Keith 說:
要比高音梁文音不會輸黃靖倫呀~
[Akimoto Kumiko] 說:
要比有趣梁文音一定輸給黃靖倫啊ˊˇˋ
Keith 傳送:超級星光大道-梁文音(巴冷)-失戀無罪

取消(Alt+Q)

Keith 剛剛傳送來電震動。

[Akimoto Kumiko] 說:
=口=
Keith 說:
給你
Keith 說:
哈哈
[Akimoto Kumiko] 說:
好0 0
[Akimoto Kumiko] 說:
給我以後..
[Akimoto Kumiko] 說:
我還是愛我的黃靖倫啦XDDD
Keith 說:
他唱歌很好聽壓~
[Akimoto Kumiko] 說:
黃靖倫也很好聽啊=ˇ=
[Akimoto Kumiko] 說:
我朋友都說我是標準黃太太了XDDD
Keith 說:
=口=
[Akimoto Kumiko] 說:
哈哈哈
Keith 說:
你是"黃太太們"嗎
[Akimoto Kumiko] 說:
不是ˊˇˋ
[Akimoto Kumiko] 說:
我是唯一的那個黃太太=ˇ=
[Akimoto Kumiko] 說:
我不會吃他外套的醋=ˇ=
[Akimoto Kumiko] 說:
他內褲給人家穿也沒關係
[Akimoto Kumiko] 說:
反正他是我的 我不怕ˊˇˋ
[Akimoto Kumiko] 說:
哈哈哈哈哈
Keith 說:
=口=
Keith 說:
你瘋了= =


其實我也不是很想當黃太太欸
我當情婦就好了,小的比較受寵嘛
哈哈哈哈哈

台長: 堅定開始˙毀滅結束
人氣(16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柔#高中後 |
此分類下一篇:因為,我愛自己。   柔 #
此分類上一篇:大大呼籲!   柔 #

低調的柳丁
他內褲給人家穿也沒關係→

你當然沒關係,噁心的又不是你,你的言下之意是

說,他平常內褲都給你穿囉!所以今天換給別人穿

也沒關係!

哇喔~依柔柔想不到你有這種癖好啊!

好害羞喔~>////<
2008-07-22 10:35:23
版主回應
那是因為陶子有跟「黃太太們」說過:如果哪天有人穿他的內褲一定會跟「黃太太們」說
所以說,這是有原由的好咩- -
我又不像你有奇怪的嗜好ˊˋ
2008-07-22 17:07: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