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5 23:22:04|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話-賣屁屁好笨   柔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很晚很晚的時候,賣屁屁陪我撘公車

我:你搬到哪裡啊?
賣屁屁:變電所啊~(不知道在開心什麼=口=
我:天啊~超遠的欸=口=有兩個公車站吧?那你等等要走回家?
賣屁屁:對啊~不然勒(還是很開心
我:坐公車啊!永豐路口 平和里 變電所就到了
賣屁屁:你是要我永豐路口 平和里 變電所 下車= =?
我:哈哈哈,對啊XDD
賣屁屁:= =  (不想理我的樣子=口=
我:哈哈,好啦,你要陪我等到什麼時候?
賣屁屁:等到車來啊(一副妳問廢話的樣子
我:(心想我當然不是問這個啊=口=)那如果都沒來勒?
賣屁屁:那我就問我哥回來了沒吧
我:(心想賣屁屁人真好~那我不用擔心回家的問題了XD)

後來車子很快就來了~!我整個很開心的準備上車

賣屁屁:(語氣很沉重)唉!要走回家了=口=

笑倒!!剛剛語氣不是還很開心嗎XD
是突然發現自己要走回家?
哈XDDD整個很笨

台長: 堅定開始˙毀滅結束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柔#高中後 |
此分類下一篇:趴數   柔 #
此分類上一篇:悠悠哉哉   柔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