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6 22:56:02|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吵死了!!!(怒吼   柔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底是我最近脾氣太糟糕
還是讓我發狂的事情真的很多

一個眼神就可以讓我不舒服
一群瘋子就可以讓我心神不寧

媽…啊=口=
你們怎麼可以吵成那樣
鞭炮煙火都不用錢是吧?!
別人都不用看電視?
別人都不用講電話?
好,八點多那個時候就算了
現在十點多了你們還在那裡咚咚鏘
自以為很有節奏感是吧?

TMD
TMD
TMD

我真討厭你們!
別人都不用睡覺了是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口<
改天我也來去你們家敲敲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口<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你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口<

台長: 堅定開始˙毀滅結束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柔#高中後 |
此分類下一篇:哇噢!又見點點名   柔 #
此分類上一篇:最討厭- -   柔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