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2 23:27:04|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保佑我!   柔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太累,忘了要把撲倒事件打上來-0-

話說話說,今天回家的時候我跟潘婷坐在公車上聊天
此時,有一對情侶要下車
兩個人都走的很蹣跚(那司機車開超猛-0-
此時,我們都還不知道等一下將要大禍臨頭
繼續聊的很開心


三 








=口=!=口=!=口=!那個男的站不穩整個撲倒在潘婷懷裡
話說這種情節在小說中發生是很浪漫
(不過好像都是女生撲男生?!
但是,這時候我們感覺不是浪漫,是超級傻眼-0-

大~~傻~~眼~~~~!!

默默看著男方站起,默默看著男方道歉
默默看著潘婷喊痛,默默的,我偷笑XDD

可憐的潘婷啊ˊˇˋ就當是一次艷遇吧XDD(拍肩
((繼續大笑

以上,撲倒事件報告完畢

接下來是抱怨,五早六早的起床
六早七早的出門(不是打錯-0-是依我們起床的時間誠實報告
媽啊,累死我了ˊˋ
今天整個一直想睡,抓到機會就開始睡
所以我今天撞到公車玻璃五次=口=
((無奈
不過今天,闖關海報都畫完了~~~(放鞭炮
呼,接下來是活動組,還有課程
課程最麻煩了ˊˋ我當初怎麼會寫那個進去啊
唉,想拖時間也不是這樣的
我後悔了…ㄒ口ㄒ

話說今天排戲很有趣,尤其是潘婷小姐的低能雞
笑倒我了XDDD
話說柳丁真適合演蠢蛋版的TAMAMA
演的好傳神~(這是褒還是貶XD
然後,今天我們意麵四人組(豬-0-我們吃到妳了?!
看著池上二人組吃的很開心,默默心酸ˊˋ
果然窮人家跟有錢人家是不能比的Q口Q
(潘婷跟小花好有錢>O<
而且有錢人家還在竊竊私語…果然有錢人家就是不一樣ˊˋ
都偷偷討論秘密問題的Q_Q((潘婷堅持是討論問題,所以只好加上去ˊˋ

雖然今天很累,不過還是跟豬出去吃飯ˊˇˋ
((講的好像我人很好XDD?!
音樂我都傳好啦~妳什麼時候要拿?!

回到家以後都很平順
直到看到大蟑螂(其實牠會不會飛我也不知道,被我姑姑關起來了-0-
關起來就算了…我姑姑還留空氣給牠
我:為什麼不直接悶死牠=口=  <<非常討厭蟑螂
姑:明天拿下去放生ˊˇˋ
=口=…真是慈悲為懷…
但是,殺蟑螂是為民除害啊ˊˋ
不然武松怎麼成名的?!((關他什麼事?
嗯- -都是殺動物…
(潘婷:蟑螂是昆蟲…吧?!
不管=口=反正討厭就是要殺死牠!
(那是不是也要殺死死胖子XDDD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今天是平靜的一天(?!

噢,對了
請保佑我=口=
耶穌上帝阿拉馬祖觀世音…
我不要發燒=口=
最近頭暈的頻率增加,我以為是貧血,結果是感冒嗎?!
今天身體一直不舒服,我以為是感冒,結果是發燒嗎?!
嗯…37點8,還有救
不過洗澡的時候水忽冷忽熱是怎樣-0-
還有喉嚨痛是怎樣=口=(最近講太多話?!
還有腰痛…(我不是老人家=口=!!
唉,拜託,請保佑我ˊˋ雖然我平常不相信你們
但是,現在我突然好愛你們

保佑我吧~~~~~~~~~~~~~~~~~>口<(對海吶喊

台長: 堅定開始˙毀滅結束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柔#高中後 |
此分類下一篇:眼睛要張大!   柔 #
此分類上一篇:一點點的時間   柔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