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9 15:22:47|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醫生  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湯湯:我要帶你去看醫生

麵麵:我才要帶你去看醫生

麵麵:你知道你要看什麼醫生嗎?!

麵麵:狂犬病科 因為你都一直咬我

每天我.......被虐待的形容詞

湯湯大絕招  如下




大咬

特咬



大啃

特啃


湯湯:我看我真的要帶你去看醫生

麵麵:為什麼!!

湯湯:因為你被害妄想症



之後湯湯想通了

想到這絕對不是被害妄想症

而是"產前憂鬱症"







麵麵 就在旁邊開始精打細算

哪天要怎樣帶著小孩落跑到天涯海角

台長: 堅定開始˙毀滅結束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蕙#高中後 |
此分類下一篇:拿筷子刺碗屁股   蕙#
此分類上一篇:家有一老 如有一寶   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