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8 11:40:09|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好想去小溪玩   柔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今天難難得得跟著我媽去菜市場
我的媽啊 今天的太陽公公超活耀

進入市場以後
首先看到的小蝦也超活耀

我跳
我跳
我跳跳跳

嚇死我了=口=
拿在手上還感覺到牠們在跳

接下來是白鯧魚…也是超活耀 囧

我翻
我翻
我翻翻翻

看我的白鯧魚翻身=口=~!
啊…不小心配音起來…(搔頭
總之今天整個就是很有活力
但是又累到無力
(好矛盾?!

話說其實我今天又去醫院
我妹在旁邊看童書…
我在那裡等到睡著=口=
(遮臉…

其實…我突然也不知道該打些什麼
唉,詞窮了我
就記錄一下這樣

另外啊…
[[我好想去小溪玩啊~~~~~~~~~~~~~>口<]]

台長: 堅定開始˙毀滅結束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柔#高中後 |
此分類下一篇:愛愛愛,哎哎哎   柔 #
此分類上一篇:甜言蜜語來的嘛!   柔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