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8 09:46:45|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罪孽  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當回想之前的過錯

會不後悔

因為那是我自己決定 也是我自己親手做的


這樣的如此壞

卻總是有人要


為什麼



無助的時候


總是想一個人度過


卻還是忍不住把遺忘過去的那一部分


給挖出來找尋記憶中的每一分每一秒


最終還是敗給自己的難過心情


也敗給當初決定事情的自己


有很多事情


做了也不能後悔

也不能重新來過


但是這樣的代價

這樣的付出

都是這樣的流失掉了


最終什麼東西都沒有得到


卻還是回歸到原點了

貪心的享受當下


卻忘了後果是怎樣


這樣的我


真的有救嘛?!


或許

現在改變了


但是真得這樣是我想要的嘛?!

或許 是


但是這都是想改變

想讓自己不要腐敗下去了

但是防備心


卻是一點一滴的增強

有一天

會繼續孤單下去嘛?!


或許


不是這樣了

或許大家都討厭這樣自私的我

但是我還是要這樣的過活下去


這就是我


在自私點

在自由點

在放縱點

不給你們關心的存在


這就是 我自己給自己的保護膜

台長: 堅定開始˙毀滅結束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蕙#高中後 |
此分類下一篇:過去的過去  蕙#
此分類上一篇:凡事  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