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1 22:48:16| 人氣4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全美容科三年及謝師宴  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放學後


本來想說  去吃豆花消耗時間


因為以為五點才開始吧?!


結果走去豆花店

發現沒開?倒了?


結果就跑去郵局

我去刷本子


後來就很悠閒的五個人坐上小黃


直奔謝師宴的地方


其實蠻近的


結果在路上


發現敬班的人


都超勤勞


居然用走路的


ˊˋ天氣超熱的說


我和千媽都認同說  莊班的人都比較有錢(常常做小黃)



結果到了會場



大家都不等老師來

就開始準備吃東西了

=口=


吃了快半個小時


才有老師陸續的到來


哈哈


這到底是"謝師宴"還是"同學會"阿?!


怎麼好像不是為了老師


而是為了我們的肚子


哈哈哈


真妙耶!!

結果大家都超級瘋狂的



尤其是千媽


怎麼到處去亂親人


ˊˋ千媽


不知道檸檬八八看到那些影片


不知道會不會好好的管制你一下



偷笑


跑走~~~


大家都快要畢業了



就要離開了


雖然沒有傷心


但是希望永遠記憶著快樂和開心陪伴著我們




大家

雖然不可以陪你們去唱歌

我居然去私奔


但是我還是會很愛你們的


暑假你們有約


我會盡量去赴約的!!!


愛你們大家~~~



大啵!!!!!

台長: 堅定開始˙毀滅結束
人氣(4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蕙#高中後 |
此分類下一篇:六月十二日 發生了  畢業了!  蕙#
此分類上一篇:我怎麼了?!  蕙#

討厭尼>.<~
原則上偶都是順便出去的
例:畢業典禮的下午順便ㄑ唱歌
  辦離校手續後順便去看華夏
這樣就不用多跑一趟出來ㄌˊˋ
可能因為家住的很偏僻 出來不方便吧
現在出門有點懶ˊ0ˋ
沒有特別事或順便都懶ㄉ出門
討厭尼~難得我有正當理由可以ㄑ唱歌ㄝ~~!!!!
亨...~I Hate You!!
2008-06-12 00:03: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