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9 01:28:43| 人氣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康ing 爆肝ing   柔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我是第五組的
不過第三組的北康ing很貼切=口=
哈哈。

這張圖是用大家的鞋子排出來的75
因為我們是NK75!

北大康雖然很累,不過真的很熱血而且超不可思議。
原來,一個晚上就可以編出一首唱跳
原來,一個晚上就可以編出一齣戲劇加舞蹈
原來,五個小時可以換一場成功的晚會
原來,一個晚上就可以編出一首屬於我們第五組的歌
原來,我可以五天沒有好好的睡
第一天四點多睡,第二天六點多,第三天一點多不過我自己又五點多起來一下子,第四天沒有睡(反正最後一天啦,玩瘋一點XD
以下是大家上完課的情形
沒辦法啊,整個很累
第一個晚上弄第二天的15分鐘唱跳
第二個晚上弄第三天的20分鐘表演(其實是20分還是15分沒有人肯定XD而且這個表演超酷的,是戲劇,演到後來整個連自己同組的都傻眼了,哈哈,大家都在討論要不要上台把主角拉下來直接結束XDDD
第三個晚上有比較早睡,不過我自己氣喘,所以還是沒睡好ˊˋ,而且其他夥伴還有在開會,所以大體來說也是晚睡
第四個晚上就最後一天嘛,邊編歌邊玩(其實我都玩比較多吧XD 謎:還敢講=口=!),玩殺手玩了大概半個小時吧,玩摸鼻子玩了四個小時,哈哈!還拍了大家被懲罰的影片= =+
整個就是很有趣啊~
這幾天幾乎累到都睡在小組教室

吃飯時間還發生白蘿蔔與菜頭的故事
就有一餐的湯是菜頭湯
白白一塊一塊的,大家就在討論那是什麼
有人說冬瓜 有人說白蘿蔔
婷婷:菜頭不是有一絲一絲…,然後白蘿蔔是…(詳細內容我也忘了,大概這樣
Nick:白蘿蔔跟菜頭不是一樣的東西嗎?

XDDDDD
笑死我,超妙的
我午餐最深刻的就是常常我要夾菜就有人把盤子轉走吧 囧
Nick好像有看到,在偷笑= =+這人常常自己發現一些小笑點
而且大家吃早餐的時候超級恍神XD超好笑
大家都超累的吧,我想。

對了對了
說到Nick就想到
我們上唱跳設計有編唱跳
其中一個動作就是隊輔雅婷大姐戲劇的動作
雅婷大姊本來覺得很貼心
結果小組時間講到Nick就說:啊!那個小梗早就忘了…
超狠的~~~XDDDD

雅婷大姐也很有趣
本來一開始都在憋笑
結果有次就「噗~」的笑出來
大家都愣住,然後大笑XD
她還說我們都很壞心,有很多不能說的秘密XD

我覺得小涵子很有舞蹈細胞耶!
整個很厲害說
而且她很正,也很會帶動氣氛~
真是很厲害的一個女生

然後是小康(就Yuming啦XD因為「她」長的很Yuming
大家在討論的時候
她是個很有想法的女生
一直努力開口說出她的意見(聽到這裡覺得這人還不錯對吧?
但是她一直快被拖出去XDD
整個也是很有趣!

可樂是我認識的第一個女生
她小小一隻,可是是空手道社社長=口=
聽到的時候整個嚇到了我
後來她一直澄清她是白帶XDD

還有老林啊,他整個從頭活耀到尾吧
第一天就是他開始帶動第五組的
我還聽到有人說我們第五組很HIGH,整個不知道在HIGH什麼XD
真不愧是康輔社的XD
而且他還弄了NK75的無名呢!

唱跳設計的大哥也有說
北大康的夥伴是最好帶的
因為他只要說:好~你們現在開始自HIGH三分鐘
然後關門出去,裡面就"啊~~啊~~~"瘋的跟什麼一樣
哈哈,我認真想一想,好像真的是這樣XD

北大康有很多很多回憶呢
我很榮幸我是第五組唯5獨尊的一員
因為我們這組超有默契
有白蘿蔔跟菜頭的故事、有提神醒腦舒筋活骨、有騙人的手指點地默契(XD)、有不能說的秘密、有「迷你嘛你喔 money go my home退!」…真是說也說不完呢!
我也很榮幸是NK75的一員
成功的New born-King晚會
證明了大家的能力,總召、副召、活動、美宣、器材都超級厲害,缺一不可
還有大哥姐的盡心盡力,這次的北大康真的讓我獲益良多
超愛你們的>口<!!!
我們是~唯5獨尊!
(我在當攝影師=ˇ=

台長: 堅定開始˙毀滅結束
人氣(5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柔#高中後 |
此分類下一篇:噢耶   柔 #
此分類上一篇:激烈   柔 #

柔 #
Yo~Yo~Give me five!
第五組最帥!
2008-02-20 00:59: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