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2 17:52:18|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蕙...妳家小G怪怪的喔= =+  多啦B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07-26 19:26:31

問:
PS可愛的蕙蕙 為什麼我打妳手機的時候 不是一個女的接的阿?


答:
...............|||
那是誰接的= =
最近我比較懶
所以打我手機好像不保險
因為最近手機好快就沒電了(是我忘了充電? 不知道耶!!)
所以真的有重要事情
請傳簡訊^Q^
非常感謝大家的配合
乖~~~
送個便便冰棒給你粗
很香的..............- -

妳和郭媽都變閒了喔
= = 一直找我

怪異........我這沒帥哥>/////<
走開走開~~~~

今天我又心痛了耶.....
他(大概是帥哥吧 反正是男的= =)居然跟女生說話
痛.............

帥哥應該都會覺得我很怪吧= =a

哪裡怪喔.....
嘿嘿~~
不跟你們說
只有柔和郭媽知道

我第一次心痛帥哥的事情
唉...........海蟑螂和蟑螂是不是同類?

痛呀!!!
你們兩位小姐別說出來呀= =   
不然翻臉><
我會變成虎姑婆
(柔應該現在再奸笑吧= =)


好吧~
既然柔不喜歡我手機的"不是女生接的"那就別打吧!還有下次別太晚打來= =+ 不然我下次可不是小小的罵妳一下而已

(費費轉身澇跑)ps不會跌倒= =+ 所以別詛咒我!

台長: 堅定開始˙毀滅結束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蕙#國中 |
此分類下一篇:乖小孩別近來唷^^~   蕙#
此分類上一篇:停留在 1 1 ?? 哆啦B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