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6 14:19:08| 人氣82|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年快樂~~恭喜發財~~紅包拿來(伸手) 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開始打這篇 本來要跟大家  討著吉利

結果看到紅包拿來

就想到我剛放寒假時

說要打給千媽  跟他要紅包

後來就很開心的跑出去打電話給千媽

千媽電話接通中

我:千媽~~新年快樂  紅包拿來~~~(開心)

千媽:(驚訝)你...就為了紅包打給我

我:對阿 紅包紅包 我要我要!!!

千媽: 真是敗給你了....

我:千媽要包紅喔!!

千媽:好啦  開學後再講  一人20元

我:千媽 很小氣耶!!! 我第一個想到第一個講  要多一個零  要兩百元  其他女兒都忘記你了!!  你看我最乖


千媽:好啦 那 一百  

我:不要~~兩百拉~~

千媽:哈哈哈  (傻笑)  就為了兩百一直跟我凹

我:對阿 等等還要跟其他女兒講 跟你要紅包  耶~~

千媽:真是夠了...算了  開學看有沒有錢再說

我:恩恩 那我去通知了


後來打給飯飯

飯飯說等下打

又打給言言

言最拔幕了= =+

打給言的接通中

我:我要找李XX

X:你哪裡找?你是誰?

我:不知道~~(故意)

X:是喔 那掰掰

我:好阿  掰掰~~~這樣你就沒有紅包可以拿了

X:好啦 好啦 我就是

我:拔幕耶 屁言  你等等打給千媽 跟他拜年收紅包ㄟ!!你有電話喔?

言:有阿 好哇!!

後來還討論說  千媽很小氣  才20元   還跟言說  記得要叫千媽包個吉利數字(例如:168.66.88)都比20好= =  餓死...



後來又打給矮子

結果聽旁邊有聲音
 
我就問說:矮子你在看電視喔

矮子說: 對阿 我在看”柯南”

我們就開始討論阿C姊 居然去鄉下搞失蹤  還說不想去鄉下是因為想念我們

那還搞什麼失蹤和手機關機

太奸詐了!!

後來跟千媽說 不要包紅包給可惡阿C

千媽就很開心的說 好阿  少一個紅包(開心)

後來回到電腦桌前

看到薪  跟他說 剛去跟千媽拜年要紅包

後來問他說要不要打給千媽

他說好挖

他跟千媽的對談

~薪~ 說 :新年快樂=ˇ=

千媽說:你是誰=口=(被嚇到)

~薪~ 說 :我是你女婿

千媽說:我說該不會你也是來討紅包的吧=口=

~薪~ 說:我說被你發現了  紅包拿來=ˇ=

千媽說:你會被意蕙給帶壞了

~薪~ 說 :一半一半啦=ˇ=


(抗議中)

我哪有交壞他=口=

是只是發覺得他本性而已!!!

亨亨亨亨亨亨

其實薪比我邪惡=口=!!!(抗議)


後來打給千媽  發現其實言和飯都沒打給千媽

好挖= = 千媽說  不包紅包給你們了

哈哈~~~活該=口=

居然敢騙我說  要打

亨亨亨亨

還是矮子好  至少傳簡訊=口=!!!

你們太過分了!!!



最後  祝大家新年快樂!!~~

台長: 堅定開始˙毀滅結束
人氣(82)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蕙#高中後 |
此分類下一篇:千媽-新年篇  蕙#
此分類上一篇:謝謝  蕙#

千千!?
這群很壞ㄉ小孩

居然欺負我ㄧㄍ

想把我用垮壓!?

哈哈哈 發揮它ㄉ本能@@?

那薪有沒有… (受噗了?)

(哈哈 只有意蕙跟女婿看ㄉ懂!)
2008-02-07 03:17:31
媽媽媽~~~~(呼喊)~~~~~

愛你喔=口= 新年快樂~~~

哈哈 紅包紅包~~~~(見錢眼開)


哪有欺負你=口=

我們才不敢呢=口=

我們只是鬥你老人家開心而已咩~~~


嘻嘻~~~


千媽這麼會賺錢

=口=當然我們這些小孩吃不垮你的

= = 你再說 他哪天又開始用這句話塞我了



千媽太邪惡拉!!!!


=口=趕快回到你家兔女郎身邊去拉!!!!

邪惡=口=!!!!!!!!!
2008-02-07 12:31:55
言言
抗議ˇ
我有打蠟ˊˋ&quot
不知道怎樣千媽就是收訊不到!&quot
是天意不讓我領紅包麻??=口=
不過我有在即時通跟千媽打成共識惹XD&quot
2008-02-07 15:55:11
堅定開始˙毀滅結束〃
柔:其實你們兩個一樣邪惡的...
難怪很配啊~~~
2008-02-08 23:22:34
=ˇ=我有傳簡訊喔QQ
2008-02-10 17:01: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