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3 19:35:13|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day isn’t my day   柔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04-20 19:41:00


昨晚 睡到一半突然驚醒
覺得...肚子好痛阿...
一陣很噁心的感覺 我就跑到廁所吐了
回到房間時 不小心看了一下鏡子
X的 我被嚇到了 
第一次知道一個膚色偏黑的人臉可以那麼白

今天早上 因為起床準備工作花太多時間
所以可憐的我只好走到另一邊去等公車
走著走著 直到我跟公車站的距離只剩下一條馬路時 
突然...
看到公車開過去了!!!!!!
嗚~~~~
At the moment 
(最近在練習英打 譯:那時)
心真是痛到不行阿...
但 我只能在綠燈時緩緩的走到對面的傷心地
安安分分的等我的公車
當我就定位時 一個老伯伯騎著腳踏車經過
就在他經過我的那一剎那 說時遲那時快(啥?!)
猛然轉過來朝我笑了一笑 又在我來不及反應時轉過去
嗶巴你個攏叮咚呀~(啥??!!)我震撼了一下...
只能朝他的背影一笑 不然我會覺得對不起自己的良心
(我在打什麼呀...為啥有一些...的詞勒= =?)
(迷:施主,這要問妳自己吧...)

過了不久 一位婦人騎著腳踏車經過
(我今天好像跟腳踏車很有緣?)
當她騎過去時...
有$ 有$!! 是$掉出來了阿~~~!!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愛$)
撿?不撿? 我猶豫了...
畢竟...它掉在馬路中央阿...
(一個五元{離我三公尺左右}一個十元{離我十公尺左右})
後來公車來了 我...我只能含淚跟它們道別了><
(不騙你 真的是含淚 只不過那是打哈欠時的眼淚)
不過也因為此事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人錢掉了卻不知道(笑)

上英文課時 老師講到電台
於是大家也就跟老師聊起電台
有人提到他睡前會聽警廣
老師就很好奇的問:"警廣不都播路況嗎?你睡覺聽路況幹麻啊?"
(希望自己通往作夢的路上不會塞車...冷了我 對不起><)
於是 那人便回答說:
"沒有呀 它有時候會放"瓜"...(傳說中的台灣國語啊!!)"

今天社會課 要教學觀摩
阿阿阿~~~~~我要上台報告阿~~~~!!!
緊張的快死掉了阿阿阿阿啊!!!(發洩一下)
好 回到主題 
就在上課前的起立敬禮 
還沒有很多老師到時
班上同學吵鬧了一下
某甲就說:"老師 妳不能對我們不好喔 不然我們就讓妳丟臉!"
某乙:"呃呃呃...這是威脅吧?!"
不過其他人附和的很高興XD

台長: 堅定開始˙毀滅結束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柔#國中 |
此分類下一篇:食指≠十指   柔 #
此分類上一篇:看了會後悔唷...   柔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