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8 22:58:08|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友情   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因為要軍歌比賽了....

= =害我想到曬黑(嘆)
還好最近沒啥太陽
不然真的會暈倒

這一天留下來練軍歌
後來和千還有雅萍和一個新同學(我記憶不好= =大概快畢業才有辦法把你的名字背起來)

後來在車上跟雅萍聊了很多事情
她還說如果我去南部讀書  會來找我玩
當然歡迎你=口=(抱住 可愛的雅萍)
雖然是= =.......年齡老了一點  但是外表和智商是成正比

後來雅萍突然說我們認識快八年了
害我驚嚇一下....

我和雅萍以前小五是同班同學
小五.小六

國一到國三不同學校  因為分區的問題  所以比較少聯絡
後來上了高一 本來不同班  是因為做校車  發現=口=
後來因為拆班 所以雅萍才來我們班級  所以就持續到現在高三呢

真是驚訝的友情真久

=口=原來我也有這麼久的友情
我已為我最認識久的只有柔  因為比較好吧
國小同學因為我國中 愛玩交到非常二列的朋友  害我國小同學大概友誼都毀了吧

不過算了 反正我就是愛玩

現在好多了 因為我不想給別人負擔 而我自己傷最深

友誼真的好難說
一下好 一下不好
我只能順其自然

反正友情就是自然吧

只能跟單純的人在一起  我才不會給自己太多壓力 這就是我的交友原則
他們外面的其他生活空間  不用太多理會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空間

= =向那個王八柔  就非常遺棄我 哼Z!!
等我畢業  我絕對拋棄你
給俺記住  你也給我加入黑名單中

能長久的友誼真的很難
難怪人要依靠另一半
因為這就是互相輔助吧!
友誼大概只能幫忙
但是並不是完全可以真的幫到你
這可能是心理作用
或者真的世界上
愛情力量大於友情力量

台長: 堅定開始˙毀滅結束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蕙#高中後 |
此分類下一篇:大人們  蕙#
此分類上一篇:感傷  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