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2 22:58:22|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車   柔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買好火車票,在爬樓梯要去月台的時候
我突然提議:等一下猜拳,輸的跳啦啦好不好?
(最近我們要啦啦隊比賽,全二年級都要,所以大家都會跳)
本來以為她們會不敢,結果一個(她叫小不點)就很興奮的說:好阿好阿好阿
另一個(她叫...36號)就說她遇到瘋子,不想跟我們一起玩
我們就跟她說不玩的要先跳,那個只好妥協
後來竟然是我跟小不點輸了,嗯,願賭服輸,就跳吧
(不過後來小不點整個跳舞孃跳的很開心,大家都在看她- -||)
然後,又玩一次,跟路人要一元(小不點提議)
這次36號小姐輸,她很心不甘情不願的去跟小不點指定的人要1元
結果那個人沒有1塊錢,可是5塊錢爆多-0-||
小不點就跟那個人說:不然你跟我們猜拳,輸的去跟其他人要1塊錢,因為你沒有拿出來
(說的好像是那個人的錯- -||)
結果那個人死都要找到一塊錢,但是還是找不到(笑)
後來 竟然變成小不點跟那個人聊的很開心,她真的是跟誰都可以聊- -||
接著就各自回家啦~

然後,上禮拜我跟蕙去淡水
在公車有看到一篇疑似外星人的留言,它是這樣寫的

一  一
0  0
九  九
   西
機  牛
兩  重
   陽
一  日
0  自
九  一
   0
   九

我跟蕙看到以後,大驚!為了怕是外星人要攻打地球的暗號,我們努力的想破解它
後來,我們討論的結果是109其實是那個外星人的姓,他的名字叫機兩
他的祖星血姓名跟外國人寫法一樣,可是他為了不讓地球台灣人看出來,所以刻意把姓寫在前面,沒想到卻還是不小心在後面寫了一次
然後,他們的星球上不管寫什麼話都要在前後加上自己的姓,以表對祖先的順序
例如:他姓109,他要說你吃飯了沒 要變成  109你吃飯了沒109
所以,後面那句的意思是,他在重陽日喝了一瓶西瓜牛奶,特此紀念
呼...還好不是他們要來攻打地球,我跟蕙都鬆了一口氣,然後安心下車

那天去淡水,是為了找蕙的朋友
那天也玩了大冒險(噗...又玩阿XDDD)
玩了五次吧?!前2個起立蹲,後3個(應該說6個,因為是玩數支,點到的順著方向的下一個也要)去找人握手(要異性,15歲以上)
第一個輸的好像就是蕙...(哎呀,我老了...)她的起立蹲評語是有感覺
第二個是蕙的朋友,叫范范,她的起立蹲評語是穿庫子@@"
第三個輸的兩位是黃瓊(印象中大家是這樣叫她的...)跟范范吧?!嗯~~走了很大一圈後竟然是跟隔壁的握手- -aa
第四個輸的是我跟范范很快的去找他們指定的那群人握手,結果那個人說要握腳-口-||整個很帥氣
第五個輸的是蕙跟范范(很可憐的她@@")他們速度中等的找到人握了手
就是這樣~喵~(好像很熟悉?!)交代完畢



台長: 堅定開始˙毀滅結束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柔#高中 |
此分類下一篇:一起來玩火箭   柔 #
此分類上一篇:誤會   柔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