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2 22:36:58|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呿 柔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問你:我是你的誰?
你回答:老婆  那...我老公帶個女人回家住
我該說什麼?
「對不起,我不會想,是我不懂事,你們慢慢睡。」  ?!

不好意思,我還是很在意

簡介:男和女在網路上結識認識了兩年~而在某天男對女說星期天來了個朋友,因為某事鬧的不愉快而跑來男家住,而這朋友是女的(先叫A女)。女知情後半喜半憂,喜則是因為男告訴她,憂則因是女生,最後鬧的不愉快。女忌妒,A女死皮賴臉繼續住下去,而男卻遲鈍不明白,結果經過一串事後,男、女合好了,感情也比以前更好~完美的End啊!>▽<
(以上 出自KISS小姐)

對話--
KISS:我寫好了,妳快寫吧
我:我懶的寫頭,從中間喔?
KISS:好好好
我:...完美的End?死皮賴臉?(心想:怎麼跟我說的都不一樣= =)
KISS:對阿~~(開始說出她的幻想)
我:(不理...自己開始亂改去)

心有所牽動,只因在乎,無關信任與否

開始--
...她仍不肯搬走,不管多少次的勸說、威脅、利誘,而我心中的不安,也就一直存在著。
那天,颱風天,我心中一直擔心的事終於發生。
你和她,發生關係。
「對不起、對不起,妳聽我解釋…」你急急的拉著我說。
「先把你們的衣服穿好。」我冷冷的說,目光看向她。
「Honey…」你穿好衣服,叫著。
「你不要叫我Honey!」我兇。
「Honey,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Honey…」
「有哪個人做出這種事會說自己是故意的?」
「我……對不起……Honey…」你開始解釋道歉,說著我們共同擁有的回憶,抱緊我,告訴我你有多需要我、多不能失去我、多愛我。而我,差點就要被你感動的亂七八糟,是的,差點…我輕推開你,看著你的眼,撫著你的臉,你眼中的愧疚傷的我體無完膚,我輕聲問:「你真的有那麼愛我?」
「當然,我最愛的就是妳。我心裡只有妳。」你堅定的對我說。
「只有我?不如…讓我看看你的心來證明吧?」我拿出藏好的刀子,抵住你的胸口。
你慌了,不斷的要我冷靜下來,慢慢談。
「我很冷靜啊!不冷靜怎麼看清楚你的心?」最深的瘋狂,是冷靜的。
「乖…把刀放下來,我們好好說…」
「不要!你不是說最愛的是我?證明給我看啊!」我揮舞著刀子說。
「我會證明,妳先把刀子放下來。」看著你慌張的樣子以及置身事外的她,我笑了。直到眼淚落下,我的笑容不曾停止。
「Honey…?」似乎認為我不會傷害你,你放心的靠過來。
「什麼事?」我抱著你,順手把刀插入你的胸口。
你的驚愕混合她的尖叫交織成血紅色的哀傷圓舞曲,刀子在你胸口與血共舞,你像跳針般的只能發出單音節,她的尖叫是不專業的演唱者。
「妳看,看的出來他心裡住的是妳還是我嗎?」我將你還在跳動的心臟拿到她的面前問。
她已經發不出尖叫,只能用驚恐的表情回答我,然後昏倒。
「妳也看不出來嗎?我也是……妳還是安靜點好。」
我拿著你的心臟,回到你身邊靠著,就像過去我靠著你聊著未來一樣。我微笑的接續你之前說的回憶,當然,你不會回答我。直到她起來,出門報警,我們才被分開,但是我把你的心藏起來了,因為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現在,你只能屬於我了……       

-End-

對話--
我:好了
KISS:(看看看...)這是什麼完美結局啊?!(怒)
我:很完美啊!我喜歡
KISS:........(很努力的碎碎唸)

£文章發表的時間,你傳簡訊給我的時候,那個時候,你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台長: 堅定開始˙毀滅結束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柔#高中 |
此分類下一篇:是我不對   柔 #
此分類上一篇:浪漫的補習班愛情故事........?!   柔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