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1 17:14:53|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緣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elody 是96年夏天認識的好姐妹,才認識第二天我們真的好熟悉,好信任,還記得我幫她做半年的便當,這是我第一次如此做,連先生都訝異。97 年我們內在的勇氣喚醒,我們去對抗不公義的主管,後來我開始接高靈的能量,生命開始療癒,也離開前公司,而M也離開。

這二年半我和M都經歷生命裡該面對的課題,我們之間的感情很真,很平衡,沒有任何負擔,她看著我的生命經歷好深的整理,我也看著她的勇氣越來越如實。單純的情感,信任和陪伴是我們共同給予的,最近M做一些選擇,清楚內在的需要,不害怕去面對新的選擇,不恐懼物質的缺乏,這是不容易的事情。

認識第二天就覺得她是我的親妹妹般,一直到前幾天還是,我跟先生說有人會叫他姐夫喔!先生笑笑,他很清楚我和M的感情,用文字很難形容的。走向靈魂的藍圖前進中,我們會經歷許多挑戰,親愛的妹妹啊,最近的你體驗著心想事成,我知道那一天不遠了,妳內心期待的那個對的人,應該快出現囉! 祝福我親愛的妹妹,聰明,善良,負責任的你,一切都心想事成!願你豐盛喜樂與自在!

台長: Mana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在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夢裡的巨大彩虹橋
此分類上一篇:在光和愛的網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