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1 13:28:42|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線性時間彷彿消失在空間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兒子去桃園的Ryan 家玩,我和先生去一家外商大賣場買家裡的東西,後來時間還很多,我們選擇一個很靜的地方待著,整個過程其實才二個多小時,但我和先生都感覺像度過一個很美好的下午,重點是連先生都感受到了。

我們兩個在一個能量場裡,首先我聽見一個頻率的聲音,接著頂輪流進那能量,因為我握著先生的手,自然他也承接著能量的調整,我們的腦很放鬆,時間彷彿變得好慢,好慢,空間裡的分子變得好奇特,是當下的時間,沒有過去,沒有未來,時間像是凍結般。

經過前天的醉酒,我沒有再多說什麼,更多的包容和理解從我內心浮出,我靜靜的看見他們,我看見自己對先生的愛,也看見自己期待他能覺醒,及害怕失去他的恐懼。我感覺到先生的靈魂裡的堅毅,還有他對自己愛與價值的猶疑,同樣的我也感受他對我寬容的背後,也期待我對他更細微的照顧。這些過程是無語的,但很清晰的訊息流出。

昨天躺在先生身邊,我知道我們彼此雖不多話,但一種更深的心靈交流,在我們存在裡滋養著,那是一種更單純的支持和愛,高靈的療癒昨天結束了,今天V寄來高靈的短籤,關於幫助人的迷思和幻象,我更明白自己的內在狀態,這二十一日對我來說,是更明確的看見自己深層微調的部分,真心的謝謝一切萬有! 愛是來自本源裡不變的振動,謝謝一切的安排。

台長: Mana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在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水分子
此分類上一篇:關於信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