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7 20:56:57| 人氣2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大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澍攝於南法

今年的自己更走入存在的中心,日子在一種不費力中前進著,整個四月,在一種喜悅的恩典裡感受著,昨天有二個人跟我說,我好幸福,我說:是啊! 我是!很難想像二年前的自己,當靈魂渴望提昇時,宇宙會全力協助你,這是我二年來的感覺。

四月成為治療師,心裡發出的意圖是,讓準備好的靈魂,來到這裡,接了幾個個案,很神奇的療癒,不是我很厲害,是當事人準備好了,恩典自然發生,所有的發生都不會是意外,這旅程當中。身體承接的能量,一直擴充,我知道高靈和星際存有們,一直協助著我,最近意識和靈魂的旅行,還在熟悉中,上完Jiro 的工作坊,更明白聲音的力量,光語其實就是心語,和星際存有連結,也是特別的經驗,還有一些部分要内化著,所有的學習,都可以拿來運用,也是讓我們更開心的生活,沒有什麼比你開心更重要的。

一直在靜心裡的我,終於自己想清楚,要每天靜坐了,哈哈! 最近真的要做幾個功課,接下來二個月也是自己很重要的階段。這二年經歷著奧秘之流的洗禮,認識很多很棒的靈魂夥伴,生命能是如此,感謝著許多人,還有勇敢的自己。部落寫二年了,這當中如實呈現自己的生活,其實像是日記般的記錄著,一切的點滴,在四月底前會停止這個部落的書寫,會更換新浪的部落,這二年來,拜訪過部落的朋友們,很謝謝你們,在某些空間裡,我們的能量共振著,那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謝謝你們!無限的愛獻給所有的你們,深深祝福你們,一切平安,喜樂與豐盛!

 

台長: Man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在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新部落
此分類上一篇:隨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