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5 11:01:48|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深深的感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份禮物是二十年前,在平安夜前,在天堂的君教我唱的詩歌,當時我們在學校獻唱過這首歌,旋律我都記得,在早晨心裡浮現出這首歌,現在唱著,生命的觸動很深。

終於在經歷千山萬水後,回歸內在的寂靜點,明白一切生命的發生都是祝福和禮物,終於明白,以前我不明白的那個神,就在我的深處,塵封已久的神性蓮花,經過沾染而漸漸喚醒,明白原來我們一直沒有分離。

這二個月裡持續接受著智慧的帶領,輕鬆順著流,也接受高頻能量重整存在裡的振動,第一次發現文字和語言很難形容,經歷過的過程,一切都在心裡,很安靜接受著,宇宙帶給我的禮物。更體會金剛經說得應無所住,更察覺自己,放下,再放下,也感覺著空寂的美麗。

也謝謝臨在的帶領,在這個特殊的季節裡,也感謝基督意識的能量,謝謝來自不同的愛,協助地球的轉化,也療癒和協助每個靈魂,謝謝高我的引領,謝謝2009 的一切,也期待新的一年,祝福地球,祝福每個人,平安喜悅和豐盛。

 

 

 

台長: Mana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在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阿瑪巴觀的新年祝福
此分類上一篇:台灣花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