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9 11:21:27|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was tagge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xanga流行著一種遊戲。有人定下了一些題目,要求被貼者回答,然後再將問題傳給其他朋友。雖然有一個xanga account,但只是用來留言。我從不在xanga內寫日記,只因我說過不想寫網上日記。(散文例外)

  幸運地(還是不幸地?)被朋友貼中了玩這些遊戲。看在她的份上,我回答就是了,但我堅持不寫xanga。

Tagged by kawai*

8個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 必須著名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 必須點名6個人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的留言版留"恭喜你被點名"


3. 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st一次

  對象當然是異性,homosexual這玩意,我不好。

  理想伴侶的條件...我想不到8個那麼多。我不貪心,要2個就好了:

  1.盡管我不說,也能夠明白我。對我有足夠的了解,卻能給我空間的人。

  2.考順父母。

  最近與同學、朋友說話都是這樣子:〔即係咩咩咩呢,你明唔明呀?〕然後,他們就會給我一個滴汗與o咀的表情...這些咩咩咩,咁咁咁.其實是我想別人明白,卻又不能表達的。很想不用我說出口,就有人明白我的意思(都怪我表達能力差或是不愛向人表達吧~)。然而,仔細想想,如果有一個人過份了解你,清楚知道你下一步想做什麼...這樣似乎有點恐怖,所以我留給自己低線,〔有足夠了解,給我空間〕就可以了。

  至於考順父母...我記得老師說過,一個考順父母的人,才會是一個好伴侶。這點,我深信。對於生下自己、苦養自己成才的父母也毫無恩情的人,再怎麼英俊、有錢、有才,也無用。

  畢竟,理想往往難在現實中遇到。一切隨緣...

台長: 影~.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