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5 12:11:14|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綽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麵包有好多綽號哦---


不過我最近又有了新的綽號了哦!!


感覺還不賴哦---


速我們家凱凱取的


而且速靈機一動哦!!


我跟他同時說出來的


我的新綽號就此產生


說到這大家一定很好奇吧~~


到底我的新綽號是什麼呢


(麵包組員:吼---死麵包快點說啦!)


好啦---我的新綽號=====”巧克笠”


怎樣不錯吧!!


不過這綽號大概只有凱凱會這樣叫我


因為這綽號速有歷史的


(麵包組員:最好速有那麼偉大啦!!)


呵呵太跨張啦!!~~拍誰拍誰


不多說---趕快來介紹一下


這綽號到底速怎麼來的呢!!


每天晚上凱凱都會打電話給我


每次要掛上電話時我都會要求凱凱


說:「小笠笠,晚安」


我才肯掛上電話


有一次”平靜”的夜晚


很累的麵包接起了凱凱打來的愛的電話


因為太累了---麵包有點遲頓


但要掛上電話時還不忘要求凱凱


要跟我說:「小笠笠,晚安」


那天我卻聽成:「巧克力,晚安」


哈哈哈哈 我的新綽號就產生啦!!


不過經過凱凱的巧思


就變成了===”巧克笠”了


















以上就速麵包新綽號的由來========END=============






台長: 凱&笠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