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9 01:17:25|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ZOO & 擎天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月15日速凱凱第一次來接我下課的日子


害我一整天都好高興哦!! 滿腦子都速他


不過我們家凱凱卻速個路痴==" 唉!!


我和麵包組員約好要去吃消夜的


因為加上凱凱、阿倫和曉涵的車剛好六個人


可以雙載去吃消夜


結果沒想到 那個死阿倫居然沒有來


真的速!!~有夠白目的啦!!


要介紹"美媚"給他認識 他還不來


後來打電話給他 他就從"中和"出發了


哈哈哈果然美媚滴魅力很強……(指小不點~~)


總之速個很開心的夜晚 後來凱凱送我肥家


拿了一罐"四物雞精"給我 害我好感動哦!!~~


我們家凱凱很可愛吧!!~~愛死你了!!





10/16日相約下午去zoo 晚上去擎天岡


成員:凱凱 阿平 阿倫 小不點 狸貓 麵包


但速知道路滴人就速本麵包我 唉!!~~誰叫我速台北通


幸好沒有迷路就速了!!~~ 嚇死我偶了……


第一次覺得動物園好好玩哦~~


(麵包組員說:速因為有你滴愛人陪你吧!!)


呵呵呵呵被發現了 凱凱一直都牽著我滴手哦!!


害我一整天都很開心哩--- 


ps:我們速唯一來動物園沒有帶照相機的一群人


屌吧----超殺的!!


後來晚上六點多 我們離開動物園前往擎天岡


路途遙遠呀~~~ 坐到屁股痛死了~~


而且又冷又暗的 真後悔自己說要來


結果到了目的地 沒有夜景也就算了


居然還下起雨來(害我們還買手電筒!!)


我們就爬上去 考慮要不要進去逛逛


結果阿平說:「裡面很暗唉!!幸好現在不速七月份」


(哇哩咧!!~~死阿平 平常不講話 一講話就那麼白目)


結果正在討論要不要進去時 下起大雨來


(阿平說;「為啥每次來都下雨!」  原來就速你帶賽)


後來我們就打算走下去找到方避雨 結果雨變小了


真的速有夠機車的啦!!~~=ˍ=


後來走到下面看到有涼亭 正想要走過去避雨時


狸貓滴手電筒好像照到有人影 而且是兩個人影


我就說:「好像有人在那唉!!」


此時白目滴狸貓忍不住 就往那邊照去


哇靠~~真的有人 而且正在kiss


我們大家此時大聲尖叫 (不曉得為啥要尖叫)


事後想想不曉得那對情侶有沒有嚇到


因為我想他們該不會以為我們看到了什麼吧!!


(多個人之類的)其實我們速看到不該看的所以嚇到


哈哈哈哈哈!!~~拍誰拍誰哩-








台長: 凱&笠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