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7 18:25:56| 人氣2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作心得感想--感受交際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距離上一篇『三個月』
再次出刊…呵呵

最近覺得感受力下降
總是過著『無感體驗』的生活
沒有感動、沒有傷心、沒有快樂
單調、乏味到了極點
仔細想想,問題不是出在生活的過程
而是出於自已。

過了多姿多彩的暑假
卻一個字都沒記錄下
好吧
暑假先擱著,來探討『交際花』這個主題吧

2004/09/06
本部門來了三位貴賓(西班牙客戶)
讓我經歷什麼是『交際花』
經過,一天的會議
三位貴客,準備體驗台灣夜生活
原本以為不干小囉囉(我)的事
回到家,洗完澡準備看DVD配便當
主管來電:『等一下西班牙客戶要吃飯,你們也都來一下吧』
以下就是交際花血淚史:

第一站 台灣秋葉原『光華商場』
本站是由主管率先領軍進攻
殺殺殺(經過一陣廝殺)
戰利品『88元耳機五付』
收獲超豐富!

第二站 熱炒初體驗(我從這裡開始參與…)
小黃司機帶著我來到熱鬧東區
走進超昂貴熱炒店
我們點了菜脯蛋、三杯機、炒地瓜葉、蛤蜊湯……等
(……代表同等級食物)
居然吃了5000元大洋
騙我們是外國人喲((主管說,人家訴吃氣氛啦,我年紀小不懂))
貴俗俗
席間,陪笑、斟茶遞酒少不了
好險,三位長的都是帥氣型,那我也心干情願^_^
吃飽、喝足,前進下一站

第三站 台灣夜生活之光『錢櫃KTV』
KTV,對外國人來說似乎挺稀奇滴
看他們三位,一付『鄉下俗進城』的模樣,挺有趣滴
問了才知道,原來他們只有在電影裡面看過咧
(Lost In Translation裡有東京的KTV)
難怪,大驚小怪的咧!

本來以為應該不會有西班牙歌這種東西
麥克風應該會安全的在我手上(陪酒、陪笑也應該要有點好處吧)
想也知道,如意算盤不是隨我打!!
他們-義大利歌會唱、拉丁舞曲很熟、英文老歌樣樣行
拉著我們又唱又跳
精力超級旺盛(聽說他們睡4小時可以玩樂20小時)
真是熱情又有活力的西班牙民族
還好,錢櫃的英文歌不多,該唱的都唱了
凌晨二點~~
我想,如果還有他們會的,應該是唱到雞鳴才會結束啦!

心得感想:
所謂『應酬』,應該是大人的世界
但這次像是交朋友,不像沒感情的社交活動
很高興第一次『應酬』碰到三位熱情洋溢的西班牙男孩
(他們就像男孩,活潑好動,吵吵鬧鬧,但很紳士)
在語言不太通的情況下,也可以自由自在
當然是他們的熱情溶化了隔核
雖然,我不喜歡當交際花
雖然,我不喜歡我的主管
雖然,我害怕跟外國人交談
雖然,我不確定下次應酬是否也如此
不過,這個第一次,not bad!

後記:
*挺羨慕西班牙、義大利…等民族,他們總是能從小事中High起來,不像慢熱的台灣人,總是ㄍ一ㄣ來ㄍ一ㄣ去ㄍ一ㄣ成愁。

台長: 就是我
人氣(2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