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30 20:05:35| 人氣7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知足 - 從破碎到自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Yahoo輸入「new」字找到
的一幅圖畫)

 

很久已沒有打新聞台分享了!2010年的第一篇分享。

 

軟弱、困難;你有嗎?神為何讓我們經歷憂患?下面的經文或許可以給我們答案:

 

士師記31 – 4

「耶和華留下這幾族,為要試驗那不曾知道與迦南爭戰之事的以色列人,好叫以色列的後代又知道又學習未曾曉得的戰事所留下的就是非利士的五個首領和一切迦南人、西頓人,並住利巴嫩山的希未人,從巴力黑們山直到哈馬口。留下這幾族,為要試驗以色列人,知道他們肯聽從耶和華藉摩西吩咐他們列祖的誡命不肯。」

 

神在以色列人進入迦南地、約書亞死後,仍然留下幾個民族在以色列人身邊,並沒有將所有以色列人的敵人除滅,為的是要試驗以色列人,知道他們肯聽從耶和華藉摩西吩咐他們列祖的誡命不肯。

 

軟弱、困難?事事順利?在於我們是否知足!自己都被一位南亞裔朋友的生命所吸引,他住的地方是公屋、他不是很富有、他的工作很長時間、他家裡傢俬擺設不多,但他很知足、懂得感恩,經常的感謝神給他所擁有的,他經常笑容滿面,我們呢?我們擁有的已很多了

 

從破碎到自由

 

我渴望更多得著你,乾渴的心再次滿溢,

我渴望更多經歷你,除去軟弱,重新站立,

今天我要遇見你,我的生命不再停留,

誠實面對自己,接受釋放与更新,

從破碎到自由,經歷醫治和真平安,

寶血所立的約,承擔羞辱換來喜樂,

從破碎到自由,重新連結在主愛裡,

極至的愛和恩典,領取祝福再前行。

 

願意和大家分享點點感恩的事情,就是連續兩星期自己都可以出席以利亞組,因原本是有機會出席不了的。

 

13/1

我是想感恩的!因我明晚最後可以和大家跑步!因中心有會員不適需要休息,故原定的活動要取消了!所以明晚可以和大家跑步和拍片!

 

20/1

想和大家分享感恩事情!感謝各位上星期五晚的禱告,將事情學習交託給神,最後明晚我可以返以利亞組了,因我的同事最後成功找了另一位同事調更了!(當然,若另一位同事不能調更的話,我最後都會和那位同事調更的,因那位同事是真的很有需要調更的!在過程裡,學習將事情交託給神,因祂會預備最好的!)

 

羅馬書828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

台長: 稻民杰
人氣(7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