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1 18:10:08| 人氣5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我於高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科大拍攝,一個不開心的日子,給神醫治的日子,美好的天氣、風景、天上的鷹 --- 祢的同在、祢的話語,我會記著的!)

 

我對事情的期望實際嗎?

以致當事情不如自己的期望便影響自己的情緒嗎?

 

我的集中點仍是自己嗎?

以致只是我希望每天「平安」(不是真正從心而來的平安) 渡過嗎?

以致我對身邊的人和事興趣不大嗎?

以致我不能做到任何對自己或別人生命有益處的事嗎?

 

我希望的生命是

 

感謝神祢讓我生命裡所遇到的每點每滴,特別是自己感到困難的時候,讓我能更加的與祢親近,表面是軟弱,實際是剛強的,經歷使死人復活、由無變為有的大能!

 

212 – 15

「這不是說我已經得著了,已經完全了;我乃是竭力追求,或者可以得著基督耶穌所以得著我的(所以得著我的:或作所要我得的)。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所以我們中間,凡是完全人總要存這樣的心;若在什麼事上存別樣的心,神也必以此指示你們。」

 

帖後213 – 15

「主所愛的弟兄們哪,我們本該常為你們感謝神;因為他從起初揀選了你們,叫你們因信真道,又被聖靈感動,成為聖潔,能以得救。神藉我們所傳的福音召你們到這地步,好得著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榮光。所以,弟兄們,你們要站立得穩,凡所領受的教訓,不拘是我們口傳的,是信上寫的,都要堅守。」

 

「放我於高處」

 

嘹亮琴聲把我導引  進入你至聖的居所

是你以恩惠清潔我的心  渴慕常與你親近

 

無論曾遭風急與禍困  軟弱更多番驚恐

是你以雙臂堅固我的心  臉上榮光令我景仰

 

主你是我主  你是要救我的盾牌

投靠你永不羞愧  那怕白日能飛的箭

 

主你是我主  你定意放我於高處

專心聽我發出禱告  伸手搭救離開厄困

皆因你愛永不改變  澆灌著我



台長: 稻民杰
人氣(5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kaho
努力ar杜文!一起加油!! yeah yeah!!
2009-06-15 16:42: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