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2 10:55:12| 人氣2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命之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回家在巴士上聽倒,「在澳洲,一對夫婦生第2個BB時會每個月有2000元的奬勵,跟著有人說生多幾個便不用去工作了,因那些奬勵已經足夠了。」

聽見這樣的對話,不禁想著現今的人真是金錢至上,連生育下一代也如此看待。神起初創造人是為了這樣的嗎?是為了生BB來拿奬金嗎?生命不應該是成年人的投資品嗎?

醫院可說是一個地方將人的一生濃縮於當中,醫院裡能看到人的出生及至離開世界的一刻,離開世界前的這一份冷漠,與來到世界的時候那份大聲的呼喊要引起別人的注意,形成一個很強烈的對比。離開世界時的那份冷漠說給我們聽不好再理會我了,我已經夠了,和出世時的那份要引起人人注意、那份嘈吵,是如何的強烈對比。人的一生就是如此嗎?

在我們離開世界的時候,我們能這樣的說著嗎?「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提後1:7)


生命之花(The Blooming Life)(提後1:12;4:8)

生命之花 萌芽自熊熊的火煉
在艱難中昇華 困苦中綻放
生命之花 含苞著重重的考驗
在忍耐中伸展 失敗中成長 啊

讓我像那傲雪的寒梅
不停流露出生命芬芳
迎刺骨寒風 茫茫飛雪
依然屹立 越冷越香

因我深知我信的是誰
我信的是造天地的主
有公義冠冕 為我存留
直到那日 祂必與我同在

苦難是祝福的一種包裝試煉是成聖的橋樑

台長: 稻民杰
人氣(2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