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2 22:56:44| 人氣11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ロ;)「駭人怪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跟我妹攜手甜蜜蜜的去看了「駭人怪物」

http://movie.grouppower.com.tw/host/

↑哀唷,網頁做得不錯唷。


跟別人說我今天要去看駭人怪物就被回說

友人「馬的也太冷門了吧!」←無限延伸大笑


(━━┳━━゛_゛━━┳━━)


靠盃連在買票都在遲疑真的要看這部片嗎?!
不過還好堅持是對的我完全哭倒在這部電影下了…

(。>0<。) びええん

會想看這部電影是因為看死亡筆記本那一次看到了預告
短短幾秒的預告就讓我和我妹眼框瞬間濕了
我們兩個人討論的結果是因為我們都太在乎「親情」這東西了…

啊拉拉我這個人很不會講心得*跪


一部有歡笑有淚水的電影←很濫
還好有事先買了衛生紙10元兩包ヽ(  ̄д ̄;)ノ
哭的真的很慘‥哭到缺氧快被自己嚇死了
還好身邊沒有其他人,因為我們看星期五17:50分的
這個場加起來不到十個人剛進去的時候完全沒有人還很害怕

我們兩個人還嚷嚷為什麼逃生門只有一個←奧客




已經不知道該用什麼言語來表示我心中那份感動
一定要看過的人才能深深感動其中的涵義‥真的。





我喜歡劇中賢書的姑姑,南珠這個腳色呆呆蠢蠢又厲害的角色。

裴斗娜飾,啊啊啊啊真是個標準的美人胚子

另外ˋ滿身酒味的叔叔南一(朴海日飾)其實也很帥*



賢書也很可愛,最後大家為了替賢書和爸爸報仇的表現真是帥呆了

啊啊我以為賢書●●●←被消音。

請大家務必去看這部迴響大又值得票價的片子。

台長: 「あい」
人氣(112)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