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7 14:34:02| 人氣76|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m´#)!!去了韓國很開心的女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画像☆ まき女神

(;´д` ) トホホ

好像感冒了哀唷我的嗎呀我還練了迷迭香想要給阿玫聽說
搞屁阿幹嘛燒音阿阿阿阿阿阿阿(無限延伸)

最近買了新mic整個音都很怪很容易走音*暴走
我妹整個人音準又穩不過她說是因為她音很低‥
而我很容易走音然後很飄的原因果然是我唱太高*跪
因為真的沒有辦法雖然我很喜歡唱低音因為感覺很酷(-||-)

可是一唱低音整個就完蛋拉全頭走音到尾*默

所以在唱的時候都要摀住一耳(幾乎是左耳/沒有問這個###)
邊聽自己的音邊調整阿阿好辛苦這樣錄歌…
有時候練了好幾遍*有10遍以上了吧
都沒有好的成品而跟我合唱的妹子整個就很耐心( ̄▼ ̄)ノ





下個歌曲:Drive-Me-Crazy

敬請期待(眾:沒有人要期待( T ▽ T )ノ)

台長: 「あい」
人氣(76)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