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5 16:29:28|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做夢看到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昨天打了一大篇關於w-inds.巴士的日記..

[8月21日下午6時43分 在旺角瓊華附近看到=V=]

可是突然當機了=3= 我又懶得再打一次..就.."

======================
好了…回到正題...

早上差不多6點的時候,我跟朋友通完電話就去睡了…

醒來的時候是下午2點多[笑]..我發的夢到了現在..

還是很奇蹟地記住了!!! 可是我好像不認識夢中的寶貝

她是個不錯的女生,頭髮短短的!!那時候..

我跟我朋友就到了某店子買東西…出來的時候就有個男生跑過來

跟我說:寶貝找你壓!!! 之後就跑回去對面某店子的門前..

他們看著我…之後那個寶貝說:我叫寶貝!!

之後聊什麼我就不記得了=3="

只記得我用很爛的國語說:我叫芯..之後她說:仙?

之後我打開某簿子指著自己的名字說:是芯!

起床的時候還在想..會不會真的跟那個寶貝做朋友?

說真的,我真的很想跟她交朋友..可是...

那只是一個夢..我們大概不能見面的了

而且...可能只是夢中的某人..在現實中並不存在哦=V=

PIC 台灣某名可愛的女生"如果照片中人不想照片暴光
可以跟我說哦!!!![我並不認識照片中的女生*]
順帶一提!!拍照當天是龍一的生日哦!!!![笑]

台長: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