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7 16:00:02|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哇咧!小敬超級可愛..〔昏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古屋敬多古屋敬多古屋敬多古屋敬多古屋敬多!!!
很喜歡你歐~...小敬>v<

我再次投進小敬的擁抱去了=v=||
======================
慶:我..我怎麼辦?
芯:你?哼..找你的欣宜吧!人家喜歡你..
慶:=口=||不要!!!
芯:〔跟小敬走了〕
======================
看到小敬的超級宇宙無敵可愛笑顏..
我就好像被他感染了似的..一起笑..
可是..我完全不知道自己在笑什麼?!

看到night deluxe的pv…
那句好喜歡你「樓」動的腰..<<樓字不會打= =||
之後的party people in the place to be
我是唱不到的==”因為小敬在笑..我也在笑..

==============================
番外篇= =


我真是個大白痴..為什麼不好好去喜歡一個人〔偶像也是人= =〕
我知道我是沒可能跟小敬〔小慶=v=〕在一起!!
可是我就是要喜歡〔是愛啦!〕!!!!!


沒有人可以管到我..連我老媽也絕對沒可能!
為什麼討厭日文?是你自己聽不懂而已..
就禁止我唱/聽日文歌?你知不知道什麼叫公平?


我 老 媽 是 世 界 上 最 討 厭 的 人!





pic 超級可愛的小敬”〔日本版     笑倒〕

台長: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