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6 16:08:29|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圖書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呀呀呀~~明天糟了..
要考oral”〔口語〕

嗚嗚..可是 我不想溫習呀!
因為 我討厭那個女老師 超級變態低”
我常常跟她頂咀哦XDD”
 她的樣子如果是年經,不錯的話~
那我就可能少頂好一點呀..
可是..她又老又煩..真的超討厭

她最愛讓我們小息一會 然後用一些東西叫我們起來
那個聲音令最愛睡覺我的常常在吵罵..
我:叮叮叮~叮什麼叮 煩死人啦 不會用口叫人起來呀!

XD”這樣看的我..好想真的好糟..可是 現實比較乖
〔只是看起來而已 呵呵呵”〕


好啦~別的事就回家才打出來嘛 
人家現在在圖書館呀~好靜呵- -”
有點害怕 在我右邊的女生
剛剛在上w-inds.的網..
現在就是Lead哦~〔好像敬多網〕
好啦~多一位志同道合的朋友也好..呵呵”
〔大家請注意 台主又在發瘋了 吼”〕


pic 慶的new paradise
    capture~好可愛哦>V<
    在捂著心房”呀呀呀~〔昏倒了〕

台長: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