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1 00:52:07|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孤單的雙人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紐約的時候你常常拜訪我那小小的公寓,雖然街外盡是熱鬧的酒吧,餐廳
但我們總愛窩在這小天地裏.因為地方很小所以只擺一張小小的沙發床.開始擔心它太小睡得不舒服,但後來才發現,擔心是多餘的.因為每次我們都是緊緊相擁而睡,第二天我往往是在你的臂彎中醒來的.有時我們睡散,半夜你我就會緊張的尋找彼此的身影,你老喜歡把睡夢中的我搖醒做愛,然後第二天又不認帳.在你的環抱下我得到我渴望以久的睡眠,不再被惡夢驚醒,不再需要開燈入眠.現在我有一張很舒適的大床 多了許多空間,但卻少了你的臂膀與你半夜的偷襲.而晚上陪伴著我的只有一盞孤寂的燈.

台長: Megu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