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2-11 06:50:59| 人氣16|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何贏錢-借別人的運氣賺大錢

如何贏錢-借別人的運氣賺大錢

偶然的機會客戶招待我去坐麗星郵輪,坐麗星郵輪玩,我以前做過旅行社的導遊,也帶團到全世界的賭場過,賭對我來說是很簡單的東西,假設你完全不會賭,你上麗星郵輪想要贏錢,最簡單的方法就是玩百家樂百家樂是代表你跟莊家賭,你可以買這場賭局是莊家贏錢還是買家贏錢,成功的機率非常高。

當天去的時候我的朋友問我說,怎麼樣去贏錢,我告訴他,我執業多年以來,假設今天要贏錢的人,他有一個特色,也就是我們小時候流鼻涕的地方一定要亮,因為每個人都在講話,所以流鼻涕的地方要亮是不容易的,但是假設你在賭局上面的時候你就可以發現到說,某一個人今天他鼻子旁邊的氣色非常好,所以大家都在講說你幫我看看誰的鼻子旁邊氣色好,我們就跟他押牌,叫他上賭桌去賭,我們在等船的時候大家就一直在聊八卦的事情,排隊的時間非常久,沿途你會有機會跟卡通人物一起拍照,當然這種拍照也是麗星郵輪賺錢的方法,在這個團體當中今晚誰會贏錢就觀察氣色,請他在牌桌上面我們跟他一起玩百家樂




麗星郵輪上的賭桌都是用港幣,賭博的金額從一百塊錢的港幣到各種數目字都有,大夥就問說誰會贏錢,怎麼看了老半天每個人的鼻子都一樣,在命理師的角度,每個人的鼻子都不一樣,所以要觀察氣色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當天我們下去賭博,最後賭到天亮,贏了台幣廿六萬,大家都覺得很高興,我們終於用面相可以觀察到別人會不會贏錢,第二天早上大家都會問我說,今天晚上要靠誰去賭
?偏偏此時每個人的鼻子都不油,我也不敢隨便亂說話,我跟他說今天晚上我沒有靈感,所以第二天晚上去賭的結果是輸,我常常用各種方法去探討我學的命理是真是假,如果你想要去麗星郵輪賭博,別忘記照照鏡子你流鼻涕的地方會不會為你帶來偏財運。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blog.xuite.net/hchihyun/blog/19500757-%E5%A6%82%E4%BD%95%E8%B4%8F%E9%8C%A2-%E5%80%9F%E5%88%A

台長: kayukrx3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