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9 00:06:05|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它姓孫,那就不同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娃娃鞋
A向來就覺得沒有氣質
厚底高跟以前還不都是檳榔美美再穿
後來阿妹有穿
再來流行起來了
變得一點也不奇怪
怎麼 在你身上就沒有進化的空間?
娃娃鞋只有後宮佳麗可以穿啦
我也只好乖乖把它打入冷宮
免得看臉色比天色還暗
(不情願還不是要接電話)
你看你看你看
沒得選擇的選擇 就是賽
跟我們現在公司ㄧ樣
不是說得接受全部嗎))~巄像爹共??

哪天鞋子送上門來 有人送小姐我孫小姐的娃娃鞋
我才不管皇上有旨還是老天打雷 硬是要穿!!!!
還有 也不想想我穿高跟鞋可以MATCH嗎

去清靜一下也好。
清靜清靜
你以為你以為咧

不過還是要恭喜你畢業了
還有之後祝你更加順遂
如果我有一百分的福氣
先借你一點吧 那~

台長: me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