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7 01:12:41|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first day you’re ho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雨了
速度變慢了
網路速度慢了
回家的路慢了
有時候蠻喜歡的 天氣
說著心情的天氣 好聰明
袁泉的音樂特輯 播著下雨天這首歌的紀錄
外頭正下著雨 不曉得是不是颱風天作祟
老大不小了~突然間 有點慌
不知預言說的是不是靈驗
如果毀滅了 在世界的盡頭等我 在心理狂念我
如果可以許一個願 希望丟掉留戀
丟掉對人世間的這份眷戀 對家人 對的人
但 這卻是身為人最可貴的部份
我很宗教 我很基因 我很因果
我很科學 也很迷幻 也很上帝
很是一個信字了得
是不是 很複雜? 很複雜 是不是?

我想 如果可以的話 就來紀錄自己的紀錄~可以維持幾天凌波的電話是空號
在工作中 以為沒事 可以講電話 這樣的訊息常被當作罐頭 甚至當頭棒喝
久了 馬後泡泡產生了
打著打著 sad something.

看起來很精明能幹
實際上迷糊也會
看起來獨立自主
實際上黏的也很
看起來不好說話
實際上說的更好

有一天因為大自然的力量 瓦解了聯絡
請記得go on finding me

現在的你的不是你的 我的也不是我的
我們做的 不是平行線
說犧牲 好像不情願 但程度上包含某種成分
是自願~這麼說好了
同樣的事 負著
不同的自己人
有沒有機會可以成全?
讓它成為All star呢?
we’ll.... we’ll rock it !!



台長: me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