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8 10:42:02|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先暫緩遊記 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生活,真的有點亂,有好多事有做,但總是一團亂,到頭來只有不停吃東西和睡覺。
是不是快要開學啦!不想開學,想呆在家裡,到高雄,什麼事情都要自己面對,假如事情不如我想像的,這兩個月的夢,是不是應該也要醒了。
我要自己便的勇敢,沒錯,在我夢中,也許就和車陽順一樣,總可以去解救自己的白馬王子,但,在現實生活中呢?誰要來解救我。
一個人的生活,我體驗到了好多,剛開始,一切都好新鮮,我自己下廚,做家事,像歐巴桑一樣逛菜市場,還給我撿到一些便宜又好看的衣服,恩,後來,就漸漸懶了,我可能是那種只有三分鐘熱度的人吧!一個人的生活,對我來說 也許是最適合的,但我現在寂寞了,還有幾天要撐呢?爸、媽、弟,下星期二就要回國了,可我又要下高雄,過著一個人的生活了。
我想煩雜的原因,我自己應該最清楚,要開學了,兩個月前所計畫的,自己落實了多少呢?玩事都有玩到,去了自己的夢想地方--雲南,然後呢?研究所的書只看了一點點,天天喊著要減肥,卻天天吃多多,一公斤也沒少,有時還會多呢!煩的原因很多,但總歸一句,其實我是不喜歡自己,在最近的日子裡,有濃濃的自卑感,每天在等待,等到與否,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我想要理出個頭緒,不知還要多久,我想,先讓自己忙些,也許這樣就不會想太多了。
對於一些事情,是不是只要執著,就會得到呢?我該怎麼辦呢?
先去整理書櫃吧!

台長: kavano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