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6 15:02:31|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昆大麗之旅---前進機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福州市區和爸分別後,我和姊坐上了有點讓我們小失望的麵包車(原本以為會是小巴),麵包車真的讓我們不舒服,況且我們是最後到達的,所以好位都被人佔走了,我和姊坐的非常不舒服,而且車上非常的熱。
開了一段路,我才完全的知道,我們現在要前往晉江機場,在泉州,重點是離福州市區有三個小時的路程(哇!新竹都要開到高雄了)。
一路的不舒服,加上後來得知所謂的福州導遊,並沒有和我們一起前往雲南,也就是說我們要自己做飛機去雲南和導遊會合,中途還要經過南昌,恩,這真是不可思議呀!
我覺得這種服務在大陸來說是常態,還是只有這一團特別,我覺得台灣旅行團簡直可以用保母團來形容,只要跟著走,所謂的機場畫位,或是一切一切要排會處理的事情,我們的領隊都會自己處理好,而這次呢?我的第二次出國,真的很像自助旅行。

台長: kavano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