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8 21:25:31| 人氣165|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四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一天 

真不希望畢旅結束


今天早上一起床
就看到睡在旁邊睡姿撩人的班花小盪

摸了他兩下屁股以後看時間還早就繼續睡
睡到他叫我起床以後我就去對面敲個門

發現靠妖對面都還在睡覺= =
果然睡個2小時不夠我們這些好動寶寶用

我去吃早餐的時候人真的不錯少
而且聽說其他班都吃完了

真不知道它們晚上有沒有打大富翁
怎麼那麼早起的 囧


今天唯一的行程就是劍湖山

然後回家 去劍湖山玩固然是高興
只是一想到這就是最後一項地點就有點感傷


到了劍湖山以後
 
先去拍了什麼奇怪的花絮
就是喊214猛帥 猛帥 猛帥

然後把老師拋起來
最後大家衝向攝影機之後跑掉 
這樣。



正式解散以後
我們就分成兩團

一團是有膽團 一團是俗辣團


俗辣團的成員例如大隻娘娘腔馮祥之類的



有膽團就是我們這團啦!!
目標是玩遍劍湖山所有恐怖的設施

一開始就把目標鎖定於門口的G5

我覺得坐在上面真的沒有很可怕
重點是在那邊排隊很可怕
排隊排到我都軟了 (啥?!


一直聽到尖叫聲 實在是有點噁心= =

害我排隊到一半身體就有點不支了
我們班有一車剛好16個人

整車就給他包下來作滿
而且我竟然坐在前面最右邊

真的是超可怕的啦 囧

不過下來的時候真的是爽到爆了
要下去的時候大家還一起大喊 我射了!!!

以前我完的時候都會閉眼睛
現在都睜大眼睛看者我飛上飛下
爽度實在大不同啊 !!


後來去 玩勁爆樂翻天

那就是一個 讓你一直轉來轉去的東西= =

簡爾庭還說這是夾雞雞樂翻天

幹 玩完以後大腿內側超緊繃
而且可以說是到痛的程度= =

雖然還是不錯爽
但是卡蛋的感覺不太好 囧

後來還去玩什麼搖擺康康

一開始以為只是搖來搖去惹人吐的東西
後來發現意外的好玩 XD

我跟關羽還有大麻座一起

只要轉到看的到腳皮庭那邊

就大喊我射了 XD




話說畫面轉到小叮噹上面


小叮噹因為什麼都不敢玩 

所以就跑來當我們的百寶袋

百寶袋真是太好用了

不僅可以僱行李掛帽子
而且還可以保證東西不會被偷

你看一靠近她就會被吃掉似的
沒有小偷敢接近他的啦 XD


後來我們就跑去作海盜船

海盜船我真的是完全不怕

我從頭到尾根本沒有抓過安全桿= =


而且還在上面拍照 XD

你看APPLE那副爽臉
跟他昨天大富翁贏錢的臉一模一樣

我還跟沒有玩的小翊玩剪刀石頭布
勝績是一勝一敗 XD

還有少爺好像很怕海盜船的樣子
你看少爺的屎臉啊 哈哈哈

接下來去玩了一飛衝天

這有點像是大怒神的加強版


連衝上去都很快 XD

要衝上去的時候還一直喊 要射了要射了XD
衝上去的時候就還是老話一句

我~射~了~啊!!!!!

中間還遇到小雪
她還順手給了我不吃的薯條跟雞塊

拿回去給大家分一分以後
補充體力馬上去挑戰下一個

衝瘋飛車!! 

這個也是完全沒再怕的

只差我不敢在上面拍照而已
(廢話 我怕相機飛掉= =)


而且因為原本不開方的緣故
經過維修以後終於開放

所以沒什麼排隊 一下就玩到了
以前玩這個也是很怕= =

現在好像完全不用抓安全桿的感覺XD

而且阿關好像很喜歡玩這個
她玩這個嗨的跟什麼一樣 哈哈


該玩的都玩完了

我們就去吃個飯
再度拿者150的餐卷 

去點貴死人不償命的吃不飽中餐

啊薄好像餐卷不見
所以我的蔥燒牛肉麵還有薯條冰淇淋就分他吃啦
日行一善嘛 你說是吧XD

等大家吃飽以後
輪到我幫小叮噹報恩的時候

因為她什麼都不敢玩
只敢玩旋轉木馬之類的東西

所以我們就如願以償的幫她圓夢 XD

於是我們到了 皇家木馬
ㄏㄨㄤˊ
ㄐㄧㄚ
ㄇㄨˋ
ㄇㄚˇ

挖靠 還有注音 

正當她要上去的時候
她發現她不夠高 跨不上去

結果還要我扶她上去= =

就這樣音樂隨者木馬開始旋轉

木馬上上下下的時候實在沒什麼好玩的
只是大家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嗨 哈哈


最後要下來的時候又發生一件事情

就是

小 叮 噹 下 不 來





我笑了

於是日行一善的十大傑出青年我
又把她給扶下來了 

今天作真多善事 我的娘啊XD


走一走還遇到方士偉跟阿元他們
跟方士偉拍個照以後就去跟阿元它們夾娃娃


啊元一直刺激我叫我幫他夾一隻豬
我一開始想說花個20 30元夾一下好了

結果一直夾不起來
我就硬是把我的零錢花光以後才把它夾起來= =

就這樣為了一隻小豬花了280元 
真的是很誇張 不過爽就好

我都射了!!


劍湖山之行也進入尾聲啦

大家到禮品店買個東西

出來拍個正妹盪


 

就準備要上車囉


上車以後就是前往台北回家的時候



在車上的時候開始了爆料大會

這幾天的回憶還有好玩事蹟
就這樣一件一件的在車上一一被講出來

例如少爺的屎臉 跟手上的悠活手環

還有綠蠵龜大麻作的蠢事
醜到讓救生員以為他溺水

NANA的撩人睡姿

放五角鴿子

蝦蝦真的很瞎之類的


雖然氣氛很歡樂


隨者時間慢慢前進

但是畢旅就即將要結束

好玩倒翻掉的畢旅就要OVER了


這次的畢旅真的是我人生中最快樂的一段時間
以後還真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玩的這麼HIGH


到了育成以後

旅程終於正式宣告結束


我跟呆熊和泡泡就叫了台計程車回家

在車上想者


這次畢旅我得到了什麼

臉上的曬傷

腳上跟膝蓋被小石子刮傷的痕跡

兩千塊不見了

皮膚又變黑了

啞掉的喉嚨

將近五百張相片


最重要的是


滿滿的回憶



我愛214 :)

以後有機會再出來玩吧  哈


台長: 高傑..
人氣(165)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熱血淚汗的友情 |
此分類下一篇:希望是真的
此分類上一篇:第三天

學妹>/////<
人家上次去劍湖山

夾一隻兔子也才花10塊

XD
2008-05-20 21:08:13
版主回應
去劍湖山夾什麼娃娃呀
夾娃娃的都是笨蛋!!
2008-05-22 21:52:32
小蕩
怎麼都是學妹在回你阿

噢噢噢



欸 我哪有睡姿撩人阿夠了



還有那張照片算是猛醜

好難為情


恩恩恩恩

不過畢旅真的很開心


可是有人先睡著阿 大笨蛋
2008-05-20 21:45:51
版主回應
就跟你說我被床給秒殺了

人家催眠術的等級比劉淮還強耶
2008-05-22 21:53:57
郭屁
我是火影王+羽球王
有沒有開始有點崇拜我啊= W =(羞)
2008-05-22 22:27:03
版主回應
你就只是一隻跑得比較快的狗罷了
2008-05-23 01:37:04
Malkavain
我到現在沒看過擎天飛梭 右邊那台運作過...

我從小六到現在從來沒看過他運作..........

聽說我們班有笨蛋所有的時間
都待在那坑錢用的九宮格球池還有那個幾乎都是噁心熊娃娃的50元吭錢洞洞樂
2008-05-22 23:24:08
版主回應
棒球九宮格最機八的是框框作很粗

隨便丟都會丟到框框= =
2008-05-23 01:37:46
叮叮
結果你門也去劍湖山...........
我都不知道去幾次了耶
該不會我門高2也是依樣吧
2008-07-02 10:38: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