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6 00:31:18| 人氣11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算很遠也硬是要去師大打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是我視力太好
還是我有特異功能

最近一直在路上看到禽侶
真的是很機掰

在那邊摟摟抱抱破壞善良風俗我的天阿
看了眼睛真的快被閃到瞎了

最近不管去哪都看到一團ˊˋ




好 回到正題


今天起床起太晚

陳立都沒得上了   <---遲到嚴重累犯者


星期三要去補課啊呀呀ˊˋ

洗個澡吃個飯就直接可以去上打鼓了


我在想要不要改到星期三補

星期六早上我常常起不來
因為星期五太HIGH玩太兇...................

而且星期三補 隔天星期四不太需要考試
不像星期一化學星期三物理星期五數學


但是沒有認識的一起座真的會有點小孤單說


總之我去上了打鼓

今天教了彈擊跟下擊一起用還換鼓敲
我這小兒麻痺小肌肉發展不良的大個學這個真的快吐血


還記得我問老師為什麼你要帶耳罩

他回答我因為你們敲出來的東西會傷我的耳朵咩 ˊ口ˋ/

我:囧


總之我在上課又是一堆電話打過來

當然都是找我去打球的
一上完打鼓 我就趕快打回去

結果沒有一個人打的通 真的是有夠怪異= =


回去以後看個向達倫

我終於看到第六集了
達倫變成吸血鬼王子真的是有嚇到我真是ˊˋ


看一看他們終於打電話過來了

約好時間以後就出門去北車等廚餘還有曹書瑋

喇叭死宅男都不出門的
難怪會胖真是的


人都到了以後就去古亭的師大那邊打球囉

這次除了黃瑜茲以外還多了他哥跟他爸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你們說黃瑜茲會禿頭了 哈哈

而且我還遇到高霖跟陳挺遠他們
不過沒一起打就是了


黃瑜茲他哥猛快

他爸拐子架的猛大

黃瑜茲假動作猛假


父子黨聯手真的默契有夠好

看者我的隊友曹書瑋跟低能廚餘
我不經落下了兩行眼淚

特別是看到那低能廚餘 唉唉


今天他真的被我猛該
他防守漏了我該一下
進攻亂打也該一下
他亂投進了也該一下 XD


不過今天到後面越打越順

曹書瑋後面三分也猛準



總之是打的還蠻開心的

而且黃瑜茲他爸媽人超好

還請我們去晚餐


整個吃超飽

真的吃到快要吐的感覺 (純讚美 因為我跟他們走回家都有一樣的想法XD)

肚子超漲 還在路邊坐下來聊個天 才走回古亭站


一路上就一直聊一些北藍東西


什麼一個星期統計什麼鳥

你做這麼兇不怕變成人乾


仰臥起坐做有座這麼兇就有腹肌了我跟你講



約好大家要在畢旅前要去買個衣服
一起帥一個 哈阿


然後努力念書 一起考好然後去畢旅玩個構



明天早上要去喇叭家看書

最後一天收心收心


希望不要念一念書就跑到他家籃球場打球了 = =


台長: 高傑..
人氣(11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熱血淚汗的友情 |
此分類下一篇:起個大早去游泳
此分類上一篇:讓我們一起冒險吧!!

學妹>/////<
你去地餐根本就是去抓頭毛的嘛!!

沒看過你在買午餐的...


你才知道你人很差XDDD

(發現我每次打的都跟文章沒關係XDD)
2008-04-08 21:56: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