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8 20:06:47| 人氣12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三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起來就吃了福華的自助早餐

今天莫名其妙的起的很晚


所以等我們到的時候幾乎都沒什麼人
就這樣悠閒的吃完早餐以後

就出發到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路上遇到隔壁班的美女領隊還很順便得跟她照張像=ˇ=

話說要出發的時候

全部的人還被主教留下來喇賽幾句
好像就是有人喝酒 送急診之類的

不過聽說急診是發燒的關係
根本跟喝酒沒關係= =


總之都給他嘴砲就好了
哪天叫砲神開他兩砲就死在牆上了


反正這不影響我們接下來去海洋館的行程

海洋館沒什麼東西 
就是跟魚拍照還有笑那隻魚長得很醜之類的

我們看到魟魚 

都一直說他長得像柚子
因為他下面跟者一隻魚跟者她遊
好像那隻魚像他小弟一樣

然後我們只要一看到長得很醜的魚
都說她長得像柚子

看到很胖的魚就說是喇叭XD
NANA你在發什麼神經啊 XD

之後晃一晃就晃到禮品店

那邊有什麼抓不住
真的就抓不住=  =

抓了會一直跑 很GY

大家還都很俏皮的買了很奇怪的球
上面他還會對你笑= =

之後大家就去看白鯨秀

我真的完全不知道他在表演什麼
因為她還沒出現我就已經在旁邊閉目養神了

我只知道他的叫聲很鬼哭神嚎
大聲到把我吵醒 真的是很GY

聽說後來小白鯨還有爬到台子上
我卻什麼都不記得= =


之後就去什麼三館
用3D眼鏡看什麼古代生物

當古代生物衝過來的時候都會想用手抓
真的是很幼稚耶

看完古代生物以後
就去看企鵝館

企鵝真的是有夠蠢得我的天啊= =
我拿者我那顆會發亮又會笑的球球

在她身邊晃來晃去
就會跑過來  哈哈

就這樣玩弄企鵝一段時間以後
要準備回去了

當我們走到外面看到這個唬人土耳其冰淇淋就停下來了



土耳其人都這麼愛耍人嗎= =

你要拿冰還不給拿
然後一直戲弄你XD


我們一堆人都給他玩過一次

李謙好白木 還不給他錢 哈哈


五角最威猛 
當唬人王要把他餅乾那部分抽走的時候

角哥竟然就把餅乾握把的地方捏碎了= =
我當場快笑死在地上了 哈哈哈哈


總之大家被玩弄到高興以後(!?
就上車前往我們的飯店

山芙蓉~!!

到了以後又是洗澡吃飯

迎接晚上的晚會

正當我們要遣往晚會現場的時候


我們的有人發現少爺的手上
竟然還存留者悠活的手環= =




少爺竟然還講這個很好看 XD

他想一直戴者  哈哈哈


場景來到晚會現場

晚會一開始還好

後來就真的是拿者發的兩根螢光棒在狂叫亂跳


搖勒搖勒~搖勒搖!!! 
射了射了~射了呦!!!

叫到我喉嚨都啞了

我們領隊嘎哩
在上面跳舞的時候

下面就大喊他的名字
而且那胸部也墊的太誇張啦 XDD

舞雖然看起來有點不太舒服
但也算是猛爽啦





之後玩小遊戲
就是類似超級比一比 
每班出一個人上台

要從第一個人傳達意思 
然後最後一個人要回答出正確答案

一開始是口對口人工呼吸
岳彤真的超有爆點的= =

果然是個小騷貨!!

後來第二組是鋼管舞 哈哈

看到兩個男的在那邊嫵媚繞者別人跳
也是不錯笑 哈哈
大麻還被主持人說成是綠蠵龜

我們台下還大喊他是綠蠵豬 = =


最後換老師組
老師它們的題目是波霸奶茶

一開始的動作還很正常
但是動作一傳到陳憲宜那邊就整個變調了

憲哥真的超有笑點= =
看他在那邊抖來抖去 

還有簡哥這個色老頭
當他前面是余青霞的時候 我們就大喊簡哥你賺到了

只是當他前面變成郭碧霞的時候
我們就大喊 郭碧霞你賺到了 哈哈哈哈哈

最動感的就是剪刀石頭步
輸的就跟在贏的後面

就這樣後面的人越來越多
衰小的我第一把就輸了= =

所以從頭到尾都在別人後面跑來跑去
實在好好玩 哈哈

有一段時間放脫掉的時候
就有一堆人衣服都被脫掉

當然包括我。 囧rz

總之音樂結束的時候
我竟然找不到我衣服= =

不知道哪個雜碎把我的衣服丟到別班

讓我害羞了大概三分鐘 (羞







最後就是感性時間

還在地上排了214

氣氛瞬間從嗨爆變成有點LOW

總之就是謝謝老師的教導

雖然木木雨宛鳥心機有點重
不過她也是辛苦帶了我們一年

接下來一年也是要有勞她了 :)


還有214的好同學我愛妳們啊=ˇ=




HIGH完以後帶者失落的心情回房

我以為這個夜晚又要打PS2度過的時候


李謙那個白目開始打枕頭戰

而且隔壁15班看到我們開始玩
也跟猴子一樣有樣學樣的開始打枕頭戰

所以我們決定不要再自相殘殺
去攻打15班才是正確的選擇

就這樣兩班開始混戰!!

隔壁9班看見我們兩班在亂鬥
好像也很想加入的樣子

我們就跟15般瞬間聯合起來
攻打9班!!!


戰場就這樣擴展到我們所在的整個五樓= =

4~50個人在那邊亂鬥真的挺誇張的



後來不知道是誰提議的
要去攻打二樓

我們就衝到二樓
路上的人都看傻了= =

敲門 然後叫他門開門
之後就進去一陣亂打 然後跑掉XD

還有人爬後陽台進去不開門的房間
真的是有夠嗨 哈哈

當我們亂鬥的正爽時




打一打好像主教來了
大家就以光速般的跑速瞬間跑回房間
就這樣從二樓又跑回五樓


有些來不及跑回去的
就直接待在別人的房間

一大群人探頭看教官
手上全部拿者枕頭 

真的是有夠酷炫 XD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yesandy3508&b=1&f=1620779347&p=1

聽說這是影片=ˇ=

最後拍影片的人還被我們打到手機電池噴掉
真的是有點愧疚


回房間以後

我跟NANA 廚餘 喇叭 APPLE就開始玩大富翁

第一場原本我是地主
結果輸到只剩三塊地

APPLE整個贏翻了 XD

不過第二場整個翻盤

我還是地主
不過APPLE一直踩到別人家
害她都沒什麼地

他就開始耍賤 把錢全部換成零錢
然後你跟他收60 他就拿1000跟你換

弄到後面銀行只剩五千根兩千= =

50 100 200 500全部都消失了
她就算採到我們的地 我也不敢跟他收錢= =

因為根本找不開啊 XD


賤APPLE就這樣稱霸了大富翁

後來呆熊 郭屁 也來到我們房間

而且帶者改過的PS2
所以終於可以玩盜版了=  =

我們玩的是火影忍者

郭屁實在有夠強
一直被他秒掉= =

小盪搞不好有電玩天份
玩什麼都猛強 昨天完GC他也是猛威XD

廚餘好可憐 一直被秒掉ˊˋ


就這樣玩到大概半夜4點多

玩到大家都去睡覺了


但是我發現我們房間完全沒有人
我就跟我情婦小盪兩個人去睡同一張床跟同一個枕頭 XD


不過聽說我沒幾秒鐘就被床給秒殺了
所以也沒機會對我們的班花下手

各位想對班花下手的請放心
她的第一次還在 哈哈



總之就這樣度過了超難忘的第三天

畢旅就這樣只剩下一天了
實在好難接受ˊˋ

台長: 高傑..
人氣(12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熱血淚汗的友情 |
此分類下一篇:第四天
此分類上一篇:第二天~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