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8 13:28:48| 人氣13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二天~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艷陽 海灘 比基尼(毆死

終於到了我最期待的地方


但是不能游泳還真是唯一遺憾之處
領隊就拉了一條線叫我們不能越線

只能在岸上給浪沖 
不過也還是挺好玩的啦

我還看到關羽差點被沖走 XD
都是因為有我拉他一把才沒有發生意外(唬爛

總之在岸上給浪沖就很好玩了

滿滿都是人的樣子=ˇ=


後來好像有舉行喝可樂大賽
不過我們班都沒什麼人參與就是了

而且原本想說有沙灘排球可以打
但是卻全部給內工拿去比賽了


不知道一開始是誰提議的
我們就拿了關羽那顆小小的橄欖球

開始玩起美式足球

我們玩的是簡易版規則

兩邊有界限
達陣就算得分

球碰地就算對方的球
也就是說 

傳球掉球就轉換球權
被別人撲倒球掉也算對方的球

如果拿到對方的球且沒有落地
就直接繼續

一開始大家傳球都猛掉= =
因為球真的是你他媽小

不過後來大家打出默契以後

就真的很好玩XD

小鋼砲關羽轉身過人實在超帥
三條戰車拖者三個人達陣 
我太長了 被撲倒剛好達陣 哈哈

還有腳皮庭的傳球
有好幾球他們小組配合達陣
照片上左邊的人長得很猛醜我知道
不過看在他打得不錯放張照片表揚他

要是他打籃球有這麼會傳就好了


到後面真的就很難達陣了
因為一開始大家都不太敢真的把人撲倒

到後來大家根本就直接朝你的腳撲倒
你不倒也很難= =

連戰車三條都被三個人輪撲也倒了

這時候就要靠關羽跟喇叭祥的長傳
廚餘跟APPLE一直跑對方那邊接傳球

達陣的時候我都射了,你呢!!(214經典名句XD

總之玩到全身都是沙子之後(真的全身都是 風超大的
就又跑回去給浪沖

眼尖的我看到幾個穿比基尼的
實在很幹為什麼我都不認識 (踹

之後大家就開始作來沙灘會做的事情
堆沙堡=ˇ=


還有拍照XD
小盪太可愛了所以放一下
之後要回去的時候

發現要沖水的話根本排不到隊
我就想說身上用水弄一下 腳上沙子都弄掉就上去了

結果要上車的時候看到關羽包者浴巾
正在車子後面脫褲子= =

我就也上車拿了浴巾要把全部都是沙子的褲子脫下來
竟然也看到了令人震驚的馬揚陞

原來不只啊薄喜歡嶄露她的奶
連馬先生都有這種嗜好 XD


到了今天我們的住所
福華飯店!!

一拿到KEY就馬上衝到房間脫衣服開始洗澡= =
洗完澡之後去原本要去吃烤肉

但是風實在太大了
所以改為廚師幫我們烤

就變成自助餐的感覺了
排隊要排好久 有點幹


快快吃完飯以後
就要去逛墾丁大街


李謙跟徐子庭兩個瘋子
他們在畢旅之前就商量好要以這種穿著去逛墾丁大街

大概是太想紅了XD



頭上戴耳機(不差

還有過氣的太陽眼鏡


身上穿者吊嘎 還有龜殼包前背
還穿者球褲

鞋子一腳皮鞋 一腳拖鞋
襪子也是一黑一白

手上還拿PS2的手把= =

靠妖真的帥到要射了


今天的風真的大到要炸了
我的帽子還被吹走

真的是有夠誇張
幸好有好心人幫忙撿回來


那邊還蠻多東西的
像是籃球九宮格
真的是暴難投的= =

最後我只得到三隻螢光棒


口渴了還去買五十嵐

順便買個紀念品=ˇ=


買完以後就去找NANA
NANA跟APPLE還有柚子跟唐禹哲正在拍貼

等他們拍完以後我們就去玩彈珠檯

20元20顆
我超衰小一下就打完了

後來晃一晃
又遇到彈珠台的攤子

結果我們就坐下去
看到機台完全一模一樣
我們就又投了20元

結果只出來10顆
我們就問他怎麼只有10顆呢?

他就用很雞掰的臉看者我們說
就10顆啊(不削臉


靠 當個老闆臉這麼七八
正當我們玩到有點不爽的時候

發現隔壁有台會漏鋼珠的= =
我們就一人抓一把 然後就裝作打完了

然後走到比較便宜那家繼續打 XD



最後我們走到一家店

就是那種紋身
然後4~7 會掉的那種

大家就想說刺好玩的就玩啦=ˇ=

很多人都有刺
我也有玩一下XD


最後就到星巴克集合

然後就回福華囉


回房間就開始打PS2

真不知道是在無聊什麼

我還玩什麼孟獲傳
大麻好像很瘋這個

玩了很久以後
看時間很晚就去睡覺囉


原本約好要打大富翁 
但是實在太累了

所以最後作罷了
沒關係 等明天再來玩吧XD

台長: 高傑..
人氣(13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簡啥的~
喔!南灣!我也最期待這裡了
李謙跟徐子庭都射了吧XDD
2008-05-18 19:54:28
版主回應
硬了又射了又軟了又硬了又射了!!
2008-05-22 21:50:44
小蕩
我好醜 囧


那天你又在我大腿旁睡著=ˇ=
2008-05-22 21:40:42
版主回應
能傾倒在妳的石榴裙下是我三生有幸
2008-05-24 14:02: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