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4 13:01:22|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你來吃飯了
這次
2年沒見

時間
過的真快
十幾年的歲月
就這樣過去

我們講話
自然很多
時間 讓我們長大不少

每一次見你
我就會想起過去
過去那段單純的日子

不知道我是在回憶你
還是只是回憶我們的過去

在那個校園裡
有太多太多 我們的回憶
我現在終於知道
為什麼你每一任女友都對我很感冒
原來
回憶真的是一個 很可怕的東西
因為它會永遠存在 無法抹去

你對我來說
是什麼呢?
我總是想起你
關心、內咎是我複雜的心情

女人阿
果然一輩子都記得初戀

可惜
過去 就只是回憶
當初的我們
就只能留在回憶裡

我們曾經是彼此最重要的人
也都曾經給過對方 自己的心

但是現在
應該要讓回憶 就只是回憶
把一切 都放在心底
過去的青澀
有苦 有淚 會哭 也會開心
這些 都是美好的回憶

更重要的珍惜 在眼前

過去 回不去
身邊各自擁有的幸福
要好好珍惜


.................................

原來她會知道 我們
是因為我們的國中畢業紀念冊

你說完之後 回家 我翻了翻
每張照片 我們都靠在一起
過去 真的很甜蜜

台長: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