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8 22:59:00|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煩 心情亂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不是因為
豬豬在當兵
不會像以前依樣讓我沒安全感
所以
有些以前我不想去想的事情
又開始一一浮現?

我能體會你跟我講這些話的原因
maybe也和當初我們會在一起的原因依樣
是孤單吧

這幾次的聯絡
你頭一句都是在問我"你和你男友 好嗎?"
還有跟我說 其實當初要不是因為你要當兵 你是會和我在一起的
只是你先答應了別人
然後你又說 我們畢竟也在一起過 我也是你的 前女友
說你不想傷害我 你不想腳踏2條船

好殘酷阿
原來我不只是被你甩
而且我還只是你的第3者而已

更可悲的是
這些我都知道了
我還是不恨你

以前自己曾經很愛 很愛過的人阿




台長: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