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1 23:17:51| 人氣21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宜蘭之旅三--曬昏免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說:蘇花公路




圖說:北濱公園

第三天,一樣是六點左右起床,
(每次跟洪員外出門都像是出操一樣!)
去蘇花公路晃晃好了!

此次規劃行程原本是要從宜蘭玩到花蓮然後走中橫回來,
無奈天氣真的不大配合,擔心路況不好的情況下不敢冒險,
可是蘇花公路的起點就在住宿旁耶,那就來走個一小段吧!

結果,天氣好路況不錯,一大堆房車加上砂石車來湊熱鬧.
我想大家都是希望在中午前趕到花蓮的吧!

在東澳停留一下,
發現了一個超棒的地方,打算下次來露營,
天阿...那水質又乾淨又清涼,不在這邊住一宿對不起上帝.

KateOS:照片很神秘,只有一雙可愛的蘿蔔腿,請笑納.
因為今晚住在金山,東澳成了往南的最後一站,
回到宜蘭,有一件重要的任務,就是要買名產啦.
出來玩是背棄了在公司加班嗷嗷待哺的同事們,
所以不帶名產回去可能會被追殺,
原本要用牛舌餅交差的,不曉得為什麼老闆不在,飲恨.
接著找到「三合燒餅」聽說是宜蘭挺有名的蔥燒餅,
香是香,坦白說吃不大出來蔥味,而且很燥熱,
至截搞時間,尚有十來塊在冰箱無人認養.
(哀~早知道就買三盒就好!)

蜜餞!!!實在很想殺紅眼買他個幾十包的.
但宜蘭酒廠的定價可不便宜,
(應該是因為加了紅麴的關係,雖說吃不大出來味道,)
三盒是娘最大的讓步了,很想獨享的我,因為名產帶不夠,只好忍痛割捨.

KateOS:很礙眼,喔...不!是很愛演的洪員外.


名產之旅結束,阿弟的「黑店冰」因為時間太早還沒開,
兩次錯過,成了下回宜蘭的伏筆.


Kate OS:從東澳到宜蘭也不過是早上11點多,早起是有好處的,大佬~


接下來北海岸的行程,
我被曬昏了,我娘被曬到睡死,我弟跟著掛倒,
唯一還活著的就是因為要開車不得不醒著的洪員外.
喔~對了!我有看到真的像隻龜的「龜山島」,我...可以說「酷」嗎?

.........酷..........(偽裝成分隔線)


順帶一題,我好像吃到了挺有名的甕窯雞耶!
已經過了午餐時間還是很多遊客,
我們四個人怎麼吃完那隻雞的阿!至今仍是個謎...




只想躲在車子裡面吹冷氣的我們,
一路上經過各大著名的海水浴場通通搖頭堅決不下車,
任憑洪員外碎碎唸也抵死不從,

中間曾在洪員外退休夢想中要開的旅行咖啡店坐下來喝個咖啡,
這夢想是有人實現的,就在北海岸,
不過,以我們快要曬暈的程度來說,可能不適合洪家人移民久居.
所以,咖啡店要移動式的!拍版定案!







圖說:太陽眼鏡不是我的!

台長: Katherine
人氣(21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趴趴走不負責 |
此分類下一篇:宜蘭之旅---金山老街只有鴨肉?!
此分類上一篇:宜蘭之旅--吃吃吃~出去玩就是吃到翻天

餓昏免錢的阿桃
我的天哪哪哪哪哪

雞~~~~~~~~~

我的天那雞的照片拍得真好吃!
2008-08-14 18:36:23
版主回應
親親親親親愛的阿桃,

怎麼每次看你的留言我都會噴笑出來!
哈...

就你會這麼直接,
真是愛死了^0^

啵啵啵...

了不起吧!我們四個人嗑掉一隻雞跟一桌子菜!
2008-08-14 23:16: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